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守护/铠×百里守约/兰陵王×百里玄策/(七)

2023-04-28王者荣耀同人铠约兰策 来源:百合文库
那日守约愤愤离去,连着几日都未再见铠,加上两人的职守排班不一样,总也碰不到一起。甚者连餐点用饭的时间,守约也不给他打菜,刻意地避过所有接触,任由铠可怜兮兮地望着他也不为所动。
以至于军营里又开始兴起一种传闻,铠和守约一拍两散,原因尚且不明,只是看铠巴巴地往守约身边凑,都在怀疑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花木兰本以为不过是闹闹脾气,两三日便好,哪知他二人一连七天皆是如此,按捺不住性子,跑到帐中一把躲过铠手里的凤鸟小旗帜问道,“你把守约怎么了?”
“没怎么...”
“你真的对不起他了?”
“何出此言”铠黯然地坐回椅子上,“我还没追到呢。”
“不是你在军中大放豪言说守约是你的人吗?我虽不在场却也听说了。”
“就那之后,他便不理我了。”
其实铠近日状态真的不好,换作平时花木兰夺他标识他必要生气被打断思路,奈何他现已无心在那上面,满脑子都是守约为何与他生气,“许是真气我乱讲他的身份罢。”
“铠哥,现在守约就在城墙上巡逻,赶紧去啊。”
“木兰同意了?”
“废话,快点去”
军中纪律严明,纵然花木兰平日总与铠论兄妹,但是规矩铠必须遵守,不能因私废公。这会见花木兰已然点头,再不犹豫,拿起魔刃便往长城上冲去。
找了几个哨口,才看到抱着枪坐在地上的男人,望向长城外,不知在想些什么。
铠轻轻地走到他身旁,离他半步的距离停下,喊他名字,“守约。”
“你终于肯来了”守约抬头看他,阳光有些刺眼,他拿手挡住,瞥见一张帅气夺目的面孔,“坐。”
“还在生我的气吗?”
铠贴着他坐下,紧握住手里的刀柄,心情很是紧张。
“你来了我就不生气了”
“那我应该早点来。”
守约只是安恋地摸了摸枪身不看身侧的铠,“肯定是兰姐同意你才来的吧。”
“嗯。”
“就知道铠不会为我犯军纪”
铠内疚地低头,的确不能,他是有原则的人,在原则和喜欢的人之间他只能尽量两全。
“别气了”
难得,铠伸出手轻轻拽住守约的衣角扯了扯,踌躇的小动作让他看起来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不安。
守约很诧异地抬头,抬眼望到铠的眼睛里,眼中对他的关心与爱护之意清晰明了,猝不及防地让他心动,他把狙击枪放下,试探性地想要靠近铠拉住他衣角的手,还没等触碰到已经被他抢先一步握在手里,包得严实而用力。
“别气我了。”
“不气了”
铠闻言,终于露出一个属于他特有的傻笑。
阳光明媚,长城上一片宁静,这样忽然在守约面前盛放的一个微笑,让他为之动容,竟然涌上丝丝醉意,想这样一直相处下去,永生永世都在一起。
-
中秋团圆佳节将至,花木兰先是安排了众将士祭拜月神,随后便在军营里与大家商议一同做月饼的事。
这教学的任务便落到了守约头上,众人都围着他讨教,让铠十分不爽,冲着面粉团子砸了两下,还赌气似的怪眼前的面团,“都怪你,怎么不能自己把自己包起来?!还要守约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