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守护/铠×百里守约/兰陵王×百里玄策/(九)

2023-04-28王者荣耀同人铠约兰策 来源:百合文库
二人饮光三整坛酒,举杯对月好不惬意,桂花酿属实香甜醉人,铠长长地舒口气,将早前额间垂下的碎发尽数向后拢去,正欲扯下绑带重新将发扎好,还没等解开,指尖触到一抹微凉。
铠侧目,见守约已经从他手里把头发全捏住,修长的手指穿梭在他发间,微微一扯满头银发轻垂耳下,与往日不苟的模样相差甚远。
守约轻声说,“我替你挽发”
“守约,你莫不是也将我当作姑娘了?”
“怎会?”守约垂眼认真地将他的发拢住,指尖灵巧地系好绑带,“哪般姑娘才会有铠这英朗的眉目?”
守约的手拢紧铠亲手系好的披风,手掌滑过锦缎的表白,复又想起一事便道,“对了,我亦有礼物要赠与你。”
说着他伸手到铠身前,铠见他眉宇间尽是笑意,便把大手轻覆上去,手一撑地借力起身,拉紧他的手随他下了城墙往宿帐中走去。
到了帐前却不准他再上前,径自走进去半晌抱着一堆月白色衣物走出来,将衣物塞进他怀里,“本欲再绣些装饰的,但今晚我想铠换上随我去街上逛逛。”
“这是你绣的?”铠不免惊讶,带着难以置信的口气问道。
“怎么,不信?”
“不,只是...”铠轻柔地拂过怀中衣物,“这样的心思,自愧不如...”
“快换上给我看看。”守约推着他进了自己的帐篷随后自己守在外面,对着里面喊,“希望合身。”
帐内一阵窸窣响动,等到掀帐声在身后响起,守约回头看,险些看呆了去,眼前这身形高挑剑眉鹰目的男人,换下一身戎装,平添三分风流倜傥,月白色开衫将铠原本银蓝色的发衬得更加灵秀,真叫人移不开视线。
“奇怪吗?”铠从不着浅色衣衫,更遑论这月白色锦缎,一时有些扭捏,被他看得脸颊滚烫。
“不,谪仙人...”
铠扯了扯宽大的袍袖,“不会很违和吗?”
“不会,再没有比铠更适合着一身白的男人了”守约轻声咳嗽,按住砰砰直跳的心,这样的铠让他难以移目,不由得又在心头暗暗得意,还好这男人是我的。
两人并肩往军营外走去,一红一白的身影说笑间刚走上热闹的集市,便被大胆的姑娘们投扔香囊。
想来潘安宋玉真若在此朝代,也要逊色一二。
毕竟铠和守约皆怀一身武艺,身姿高挑,结伴而行自然会引得众人频频侧目。胆小的女子皆是面色绯红不敢再看第二眼,更有甚者晕倒在自家婢女怀里。
“我们做什么了?”
“约摸是守约太过貌美之故。”
守约气,在他腰间拧了一把道,“我看明明是铠迷晕了姑娘,还往我身上推。”
正说话间,一只香囊忽然向守约的脸飞来,那扔香囊的女子也惊呼不好,眼看着守约避之不及,忽然一抹白在他面前一闪而过,香囊竟然摔在地上生生被内力震开,草叶散落一地。
铠的脸上一抹厉色极闪而逝,一把拦过守约纤瘦的腰身,随手在摊上扔一锭银子拿了两个手绘面具给他,随后才给自己也带上,抿了抿嘴表示不悦地说道,“若伤了你,她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