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八)

2023-05-29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八)


“舅妈,你吃药了吗?”你坐在沙发上发呆的时候,听到了郭麒麟的声音,“你骗我也没有用,老舅他们会检查的。”
听到这儿,你无奈地回到卧室,拿出两粒药,当着郭麒麟的面吃了下去。
在阳台练大鼓的第二天,你还是感冒了,而且还发了烧,因为当初的那个誓约,你不肯吃药,还险些把嗓子给烧坏了。
当时王惠和桃儿都要吓坏了,硬是把退烧药给你灌了下去。
那天,张云雷也着急坏了,后来被你师父问出缘由的时候,张云雷也恰好听到了,他当即黑了脸,整整三天没有理你。
第四天的晚上,你现在窗边望着外面出神的时候,被人从后面轻轻地抱住了。
“你怎么下床了?我扶你回去吧。”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张云雷把下巴抵到了你的肩膀上,轻轻地说。
“你不是不理我了吗?”你偏过头,看向他。
“沫儿,对不起。”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轻轻地说了这么一句。
你沉默了,因为你感觉到肩膀处的衣服被打湿了,紧接着,你听到了轻微的啜泣声。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