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24)生子ABO

2023-04-28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时间如穿梭一般,两个人又是互相不碰面的生活了两天,这两天更是不如前几天了,王一博忙着照顾新人,还要抽时间去围读剧本,本来就不宽裕的时间再加上王一博这个工作行业,更是让他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肖战也知道他很忙,基本都不打电话过去,看粉丝或者官方发出来的他和林琳的那点互动他也就全当没看见了。
只不过真没想到,在周三这么忙的一天里王一博居然主动打电话过来了,虽然是因为别人的事,那肖战也是开心的不行,就跟离不开他似的。
这回打电话过来,王一博明显在压着怒火,他百忙之中抽出整整一天时间,就为了一个刚招进公司的才刚刚到初三年纪的孩子。肖战在家里养胎,休息的好好的他不想去打扰,但谁让这孩子说自己对象是他偶像呢。
肖战长得是……挺出众的,但粉丝基础还不是很好,就是成团的时候攒下的粉丝,王一博这人挑新人向来眼毒,被他选进公司的要么是演技特别好,有实力的,要么就是idol类,招小女生喜欢的,这位不老实的新生,王一博十有八九能把他捧红,他为什么会拿肖战当偶像呢?
这位新生王一博特别器重,当时面试的时候看他唱歌跳舞,尤其是唱高音,唱的没有任何瑕疵,刚变完声的男生能做到这样算是顶尖的了,这就是他的一大特色。孩子是真的优秀,只是不爱说话,没多问就跟他的父母签了合同,当时只觉得是青春期,但现在看来,就是不正常。
想不要他,违约金在这儿摆着呢,他不想折了新生又折财。
肖战了解事情原委之后信誓旦旦的说他可以解决,本来也是,人家既然进来了,就要好好的对待,以后还要靠他火了之后回本呢,每天这营养餐专业老师这么供着,突然不要了还要赔进去钱,谁都不愿意。
来到公司,肖战也不想被其他工作人员看到自己顶着个大肚子的样子,索性直接去了他们新生练习的舞蹈室,王一博就在那儿看着他练舞蹈这么聪明的孩子干嘛要旷课不培训呢。
“我当初练舞蹈我都巴不得老师给我多讲点儿呢,旷课?!旷课!你以为你挺厉害的是吧!”王一博越说这俩字就越生气,这孩子不就是砸手里了吗,就算底子好,不愿意练也不行啊。
亲自教他,他也不学,王一博心里清楚这孩子的功底,怎么可能教了半天一个动作都没做标准呢。王一博告诉了肖战具体位置,肖战刚走到那宽敞的走廊里就听见了王一博的声音,这态度……原来他对自己发脾气的时候已经算是情况很好的了。
“一……一博?”肖战礼貌性的敲了下玻璃门,玻璃门颤抖的那几下,完全诠释了他的内心想法,颤颤发抖。
还没等王一博过去,那个小屁孩就先屁颠屁颠的跑去迎接这个基本不会舞蹈的偶像了。
肖战看见他的时候乍一看还以为是王一博的那个个弟弟呢,倒不是长的像,就是大致轮廓尤其是一头金黄色的短头发,像极了王一博从前那会儿,这头发倒是不过时,很好看。
“肖老师好!”那个新生显然有些激动,握手的时候就跟触电了一样,傻傻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