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翻译腔实际应用范例②

(原创片段精选,仍然希望伙计们不要以复制粘贴误伤。我是说,我们全体朋友的努力值得大家点个赞再收下藏。
哦 上帝 我居然这时才说早安 无所不能的耶稣啊 请你原谅我的无礼 我以后一定会更早的说早安的 我用隔壁乔碧萝奶奶的拖鞋起誓 当然 乔碧萝的拖鞋已经被土拨鼠偷走了
上帝啊,你瞧瞧这群土拨鼠在干什么!这简直比苏珊婶婶的苹果派还令人糟糕,我是说嗨,伙计该起床了,不然山姆叔叔会用皮靴踹你的屁股。
哦!我的上帝啊这群像瓦西里神父的教堂那样安静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能想象吗? 现在我们面临着一个问题,一个巨大的难题。哦,我的上帝,你知道上哪儿能邀到那该死的土拨鼠进群来吗?要最好的,是的,老伙计,要最好的!是这样的!
我的老天爷啊!这些人的说话方式像那滔滔不绝的西方人,我发誓如果我见到他们我一定会在他的脑袋上扣上铁桶,然后一脚踹到伏尔加河里去
哦,伙计,看在上帝的份上,请用爱丽丝的斧头来教训西方人
噢,先生,我是说,您刚才的言行可一点都不绅士,只要能注意一下,一切都会变好的,相信我。然后,再来一起喝杯红茶怎么样
不了,先生,我家的阿帕茶还没有喝完
嘿!你知道吗?伙计,我的朋友萨什卡可不会允许我这么做的
该死,我真应该在亨特那买一个本子,好好记下你说的这些话
哦!见鬼,我差点忘了我有约在身,因为我约了一个姑娘,让她在那等太长时间可不好,再会了我的朋友
好的先生,您可以去忙,但愿不要碰到那些该死的土拨鼠,像某些人一样,我是说,呃,你懂的
哦,上帝啊,那一幕简直是太可怕了,这简直是比,奶茶里不加奶盖,一样可怕
呃...伙计,我是说,我对此很好奇,我想我应该去试试再来告诉大家。
哦,天哪,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居然来了新朋友,我为没有迎接你们而感到非常抱歉。哦,请饶恕我的过错吧,阿门
哦,我的上帝啊,我真搞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喜欢在每句话前面都加上一句“哦”,我快要受不了你们这些家伙了,我要逃离这个鬼地方,对,离开这里,现在马上离开!
是的,小土拨鼠,你大可以睁开你灰溜溜的小眼睛看这些绅士们,我是说,如果你经常吱吱叫,棍子先生会喜欢你
哦,你在开玩笑吗,就像英国的三明治一样,我是说,你们有谁吃过英国的三明治
女士!你是不是又要端出那些皮鞋做的早点!相信我!那令人作呕
我希望您神圣的屁股只用来清理无用的残渣,不要让异教徒的知识污染它。
哦我的老伙计们!为什么不告诉别人这个群聊号码!如果你们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用我的靴子狠狠踹你们的屁股!
是的是的我的朋友们,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力去做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做点宣传,不是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