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翻译腔实际应用范例⑦

2023-04-02翻译腔上帝的花园练习应用 来源:百合文库
我想支持下来的都是上帝的天使,你们是我的福音。
哦我的上帝,为什么你们都不去睡觉,伙计们,西姆叔叔不喜欢倔脾气的小孩的。
哦我的上帝,为什么你不去睡觉,伙计,西姆叔叔不喜欢倔脾气小孩的。
嘿,伙计,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所说的,因为一个有脑子的绅士是不可能用翻译腔来说话的,这简直糟糕透了
快停下这该死的翻译腔!伙计,噢,我的上帝,这真是太可怕了,你说话的口气就像个墨西哥人,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再用这种“喔,我的先生”的语气说话的话,先生,我发誓,我一定会用靴子狠狠的踢你的屁股!
我亲爱的上帝啊!看看你在干些什么?哦,说实话,这一切真的是无理取闹!我发誓,我的眼睛如果在它上面再多停留一刻,我的祖传的糖尿病就要发作了。我要立刻告诉詹妮弗牧师!真见鬼!
你们活在这世上,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这都要感谢仁慈的上帝啊!如果不是这仁慈的上帝,我一定要把你们这群外国腔的臭虫们杀掉。哦,老天,我实在是太仁慈了!
哦上帝,你想把我笑死在苏珊阿姨的苹果派里吗
哦,你这粗鲁的辣鸡,你那所言所语都让我感到如此的不快,但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只会把你扔在老汤姆那像呕吐物般令人难以忍受的下水沟一样肮脏的羊圈里去,哦上帝啊我可真是个仁慈的人。
哦我的上帝啊,你为何这么仁慈,让这四脚爬虫一样的东西也和我们共处同一个美好的世界
哦,我的老伙计我敢打赌,还有许多土拨鼠默默地在注视着我们,是的,他们就像班德大叔的木偶一样,不说话也不动
哦 天哪 瞧瞧你说的这些,像隔壁戈利特太太烤的面包一样糟糕 小心我用靴子踢你的屁股 我发誓我真的会这样做 
你是知道的,戈利特太太烤的面包并没有那么糟糕
是的,玛丽太太的烤面包才是最糟糕的,它吃起来有股臭皮靴泡在臭鸡蛋里的味道,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吃那种糟糕透的烤面包了!
喔,可怜的朋友,我想她还需要一些香料
嘿,伙计们很高兴与你们相聚,但我要为我接下来的无礼感到抱歉,我已经过了小查理的年纪了,我最为一个成熟稳重的人,甚重的考虑的我要为我的睡眠付出相当大责任,所以请原谅我的告辞,我打赌你们肯定也为我的健康而感到担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