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翻译腔实际应用范例③

(原创片段精选,还是希望伙计们不要以复制粘贴误伤。我是说,我们全体朋友的努力值得大家点个赞收下藏甚至关个注。
哦天哪,听听你们这比你奶奶的假牙还要老套的说辞,像那该死的复读机一样的,真是让人感到不快,我敢保证奶奶会把你们的屁股揍开花的
哦天哪,听听你们这比乔奶奶的露脸直播还要老套的说辞,像那该死的复读机一样的,真是让人感到不快,我敢保证坦克会把你们的屁股轰开花的
朋友们,原谅我的打扰,我是说,我们可以去享受一个好事情。
是了是了,可那愚蠢的外乡人理解不了我们这种高贵的语言,他们都是只会打洞的该死的土拨鼠
哦,愿上帝保佑你,伙计,希望你不会再遇到乔碧萝了, 我是说乔碧萝会用坦克狠狠地轰你屁股
不不不,先生,每一位绅士都会喜欢蔡徐坤乔纳森先生开坦克的,你看到他的视频吗?瞧瞧那动作简直就是只会打洞的土拨鼠,我敢打赌,每一个看到那视频的老伙计都会烧死他。
您好像误解了些什么 蔡徐坤女士和乔碧萝女士的爱情是很悲壮 但这并不会成为蔡徐坤开坦克炮轰别人的理由!她们是很执着 对的 非常执着 就像是为了爱情能够放弃所有 我知道事情的一切 先生 我知道一切 乔碧萝的出现是为了帮她的爱人分担网络暴力;蔡徐坤她苦练两年半篮球是为了在再次遇到乔碧萝的时候能为她唱出鸡你太美 先生 我流泪了 这是多么悲伤且浪漫的爱情故事啊!
我的先生,这太震撼了,我相信它就像欧·亨利先生的作品一样令人观感极佳。
朋友 你要是有时间的话 请务必听听蔡徐坤女士的鸡你太美 那种藏在强节奏中的爱 是无数 难以言尽的悲伤 这深深地将我震撼 命运将她们纠缠在一起 又把她们分开 这太不公平了 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 全国人民证明了她们的幸福 天啊 伙计 我们一起祝福她们吧 为蔡碧的幸福干杯!
我亲爱的孩子,你的描述简直如天使的福音一般,上帝保佑,阿们!
先生,你看起来很暴躁,在我用马卡洛夫手枪对着你的鼻子之前,请冷静下来
哦,天哪,为什么不学习华农兄弟烤了他们呢,我是说,多么鲜美的味道,我的老伙计
哦,瞧瞧这天气,这么令人糟糕,我是说为土拨鼠中暑了,我用我祖父的名誉保证。
哦我现在想拿起棍子,像敲打顽固的老玉米一样敲爆你的头,我的上帝这真让人不能忍受
哦,我的上帝,瞧瞧这个可爱的土拨鼠,是的,他又在自言自语了,可是,我仍然不明白他究竟在说什么,就像汤姆叔叔跟正在他家菜地里采摘西红柿的露西阿姨说话一样,哦,对了,今天露西阿姨跟我说,她家的苹果派没有人愿意吃,她非常的愤怒,说道:“今晚我一定要用我那双马靴狠狠地踹群主的屁股”
厚礼谢他!服务生,给我来杯鸡尾调和酒,大份的,我要清醒一下这愚钝的脑袋,我是不是看错了。哦,上帝啊,这太让人不敢相信了!
晚上好,朋友们,我是说,我们大概可以开个深夜派对,那会让大家都非常开心!
哦,天哪,我的老伙计,答应我,不要再秀了好吗。我和我的伙计们都酸透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