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翻译腔实际应用范例⑥

2023-04-02翻译腔哦上帝上帝的花园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一期很现代化的翻译腔专栏,我相信,上帝的花园里多了一些东西。
不不不,先生,每一位绅士都会喜欢乔碧萝乔纳森先生开坦克的,你看到他的洗白视频吗?瞧瞧那语言简直就是只会打洞的土拨鼠,我敢打赌,每一个看到乔碧萝乔纳森先生的视频都会烧死他。
不,先生,是应急战术安全爆炸装置
简称——手雷
哦,你是说那个声音很大的东西吗?这个东西真是恶心,我上次和乔碧萝乔纳森一起去皮卡多被这个糟糕的东西弄瞎了眼,我敢打赌没有什么东西比这还恶心,除了那个铁皮土拨鼠。
不,我说的不是震爆弹,小姐
哦!难道是那个会把人烧死的那个瓶子?
我的上帝啊
不,不是的,小姐,你完全理解错了
哦不,我没有,是你说的不清楚,我的理解能力可比那乔治巴顿好多了。
好的,这位先生我相信你能开走那该死的坦克,他简直和乔碧萝奶奶的苹果牌还糟糕。
我亲爱的上帝啊,这个群都是一些疯子!是一群会在睡觉的时候上粉色戴假发的疯子!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些词汇从没在我的字典里出现过,我甚至根本搞不懂这些词汇的意思,我恼怒地都说不出话了,阿门!快救救你可怜的子民吧,我正在接受来自地狱的信息!天呐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了不是吗!
我亲爱的群友们 你们能祝福我今天的运气高涨吗?或者说祝我今天上王者 不在匹配那些如同蔡徐坤一样的队友 每次都如同土拨鼠一样把我拉下去
老先生,希望您今天能用您的F键直冲榜一,我是说,上分。
感谢你们的祝福 我想它一定会有用的 我是说一定能上分的
当然了我的老伙计,我想上帝会保佑你的。那些蔡徐坤一样的队友,就让他们下地狱去吧。
哦,我的伙计,你们的爱情就像立在屎里的搅屎棍一样,先生,我是说,搅屎棍比屎好,不是吗?
哦,等等伙计,来,去苏珊阿姨家记得带上胃药,我是说,带上这个你还有抢救的机会,我可不想你这个老伙计一去不回。欧,还有是苏珊婶婶,不是阿姨
我想是的,朋友们,或许我应该再回去睡一觉然后和大家道午安。很高兴看到你快乐的样子,我的朋友,当然我也要祝愿您每天都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你开心的样子像我家隔壁的瓦莉娜老妇人
伙计!我真的非常愿意再与您说几句!但是,我必须去探望隔壁的老汤姆了,对,我昨天答应过他去探望他的,对了,我还要再带几片烤面包,现在我必须去准备了,愿上帝祝你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