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翻译腔实际应用范例⑧

2023-04-02连载翻译腔上帝的花园 来源:百合文库
是的朋友们,这一期是很好的反面素材。
天呐,伙计们!你们是在什么时候感染上这该死的翻译腔的!这太糟糕了!像极了保加利亚妖王男士的头巾!我的上帝!
天哪,是谁?是哪个像浩二一样恶臭的怪人!哦,这该死的翻译器。是的,是你老兄,就是你这个臭虫让我出现该死的翻译腔
这实在是太棒了 翻译腔是非常能促进感情的交流种类呢 我想我现在应该去买个烤薄饼配红花茶 呃 实际上我已经这么做了
天哪,这该死的翻译腔竟如此的甜美,这就好像是邻居家带着雀斑的姑娘散发着处子的清香!
哦,我的上帝呀,你们这群愚蠢的土拨鼠,真是太糟糕了。究竟为什么会有人用这样的腔调,太糟糕了,我指的是,像隔壁玛丽奶奶做的派一样糟糕。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要用我的皮鞋踢你们的屁股。蠢货!
哦,我的天哪!瞧瞧我进了一个什么群,简直像隔壁山姆叔叔的糖果一样完美,我打赌你们绝对不会理解我现在的心情的!这真是一个美妙的东西!嘿!老伙计,我想你不会知道的。哦,不,我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要像那些无趣的土拨鼠一样嚎叫。相信我,一定会拿史蒂夫的皮靴狠狠地抽你的屁股,一定会的!
嘿,老兄,这翻译腔是多么令人美妙的一种语言啊,瞧瞧你那连三岁孩子都不屑的粗俗的比喻,真是令我作呕,不过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还是要祝福你
oh,亲爱的伙计们,我也想学这美妙的腔调,上帝派我到这来这片美丽的花园,我想我应该会喜欢上这片美丽的花园,你们说是吧,我的老伙计
哦,老兄们!你们的翻译腔简直让我感动!我的上帝!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说神奇的翻译腔真的能增进友谊吗?哦,这实在是太神奇了,真的,太神奇了我的上帝。
哦我的老伙计,你口中的这种说法就好像乔碧罗一样糟糕透顶,如果再让我听到我就把乔碧萝的gif图塞到你的嘴里,我发誓。
亲爱的老伙计,找到龙舌兰酒了吗,我在太空的老朋友卡兹sama阁下他说在太空闻到了从地球飘出来的好似伊甸园里熟透的苹果的香气,也想品尝一下这美味的酒
再见,我的朋友。到了短暂的告别的时候了。我想,现在我可以去消磨一下我闲暇的时光
好的先生,也原谅我的退场,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