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评论区翻译腔使用技巧模板实例②

2023-04-03译制片翻译腔评论区上帝的花园 来源:百合文库
哦,我的上帝,看看这些魔鬼般的评论,简直比格林太太的汤还要糟糕,如果他们不及时改正,我发誓我会狠狠的拿扫把打他们的屁股,相信我我会这么做的
傻fufu的花园频道看板娘哦天哪,我的上帝,嗯我是说 你说话的语气就像是隔壁苏珊大妈家发霉的臭奶酪一样恶心。嘿老伙计们,听好了,以后如果还有谁 用这种语气和你说话,我向仁慈的上帝保证,我一定会用我的靴子狠狠地替他的屁股,是的。
哦买噶的,上帝,这里有一大群人在这里无聊的发牢骚,快救救这些可怜的孩子们吧,阿们
如果你再学他说话,我就用我在夫格的尿壶里泡了一个月的靴子踢你那肥大的屁股,我向列宁同志发誓!真的
哦我的上帝啊,你们这些烦人的土拨鼠,瞧瞧你们都说了些什么,你们要是在这样叫下去我就要狠狠踢你们的屁股了,对,狠狠的踢上一脚
嘿!伙计,在上帝的面前可不能这么说,快去教堂向牧师忏悔吧,我相信伟大的上帝会原谅你的,正如同我原谅这个把糖当成盐放进牛排里的蠢厨师长一样
哦,我的上帝啊,伙计们,瞧瞧这该死的土拨鼠,它帽子上的纽扣像金子一样闪闪发亮。哦,抱歉,我是说,这位先生,别让这该死的泥土弄脏了你的衣服。嘿,伙计,过来搭把手!哦,老天,我真希望这群该死的,肮脏的土拨鼠别再打洞了。
哦,上帝啊,这真是一件不幸的事,我是指——有多少土拨鼠会在这里中被靴子狠狠的踢中屁股啊!并且,是的,隔壁的苏珊家的奶酪真是太臭了。
嘿!看看你们在抢什么疯狂的热评!我是说,你们这些人的腔调都太奇怪了,没错,就像臭掉的鸡蛋吐司!这可真是太疯狂了。哦,上帝,我真想代替您来狠狠地踢上几脚,狠狠地!
哇喔!这拍打钢琴一般的腔调,值得成为我人生的口头,必须让我不再拘于太多且又愚蠢的礼节。哦!这感觉就像是昨夜没吃完的冰淇淋,今日依旧还是凉爽着我的胃!我烂醉如泥,我要融入!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希望下次在评论区还能见到您镶金边的评论!
唉,如果这次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那么就应该收拾掉一批土拨鼠了,希望花园里能多一些愉快的交流,少一些敷衍
该死的,你们竟然还在谈论这发霉的苹果派,我的老天啊,我一定要用山姆叔叔的靴子狠狠的亲吻你的屁股,再把这苹果派狠狠的砸到你的脸
哦,等等伙计,来,看视频时记得带上赞,我是说,带上这个你还有抢救的机会,我可不想你这个老伙计一去不回。
哦!我的上帝,瞧瞧这个糟糕的小编,我真的受够了,让我相信他说的这一切简直比跨过山姆大叔他家门前的小沟都要困难,我的老伙计们,看在上帝的份上赶快让他闭嘴吧!我发誓!在这样的话我会用皮靴狠狠地亲你屁股!
哦!我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再在这里截那种沙雕的表情包,我一定会用我的赞狠狠的砸你们那可爱的小脑袋的,我向伟大的煮发誓,RAmen!
好事情,好事情,这可真是好事情,这是多么好的好事情,这简直是件好极了的好事情,果然,好事情一眼看去便是好事情,哦我是说这件好事情真是太好了,不是么,好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