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白韩信 续

2023-03-08李白韩信王者荣耀续前文 来源:百合文库
公孙离视角
  “太白,你怎么躺在这里!阿烈呢!”我见李白一个人躺在地上,有些慌乱的问道.
  李白大概是听到了,“呃,烈,烈昏了,他在树洞里,我藏好了,你是阿离吧,帮我,帮我告诉重言我要不行了,哦不行,麻烦告诉他,我去别的地方了.”
  我握紧手中的纸伞,反驳道:“呸呸呸!别瞎说,你怎么会不行呢!有越人在,一定可以的,我现在就带你和阿烈去找越人!”
  “阿离,阿离,求你了,这是我的心愿,拜托了,别告诉他.我的身体已经不行了呢,可能撑不到越人那了”我看着李白这样是第一次,心不免有些感伤.
  “好,我答应你.”
  我见他像是放松了,连忙派人把他送去越人那,就去寻阿烈,阿烈还在昏迷,我看着阿烈苍白的脸庞,流泪了:“阿烈......”
  我又派了人把阿烈带去越人那,还托了句:“太白若是无救,找个借口别让信知道吧,这是他的心愿.”
  我回到原地,大致看了下太白原来躺的地方已经被处理的没了血,刚要离开,便听到韩信无措的吼着......
韩信视角
  “太白!等着我,我马上到,我要你醒来第一个见的人是我,我要向你道歉,我要向你表明我对你的心意!”我边想边快速地朝越人的医馆跑去.
  我到越人医馆门口,走了进去,来到越人的休息室门口,门虚掩着,我正打算推开门问越人太白的情况,就听到:“没想到太白他还是去了,明知凶险万分,为什么还要把性命丢进去!”
  啊?越人在说什么?
  “你去告诉阿离,我答应她,也是,答应太白不把此事告诉信的.”
  喂喂喂,你在说什么呀,太白他死了?不可能!
  “不可能!太白怎么会死,阿离她,阿离说了只是受......伤了,不!我要去见太白!快带我去啊!”我不知何时已经推开了门,我看不清眼前有几个人,不知道眼前的人看着我是什么眼神,我只能无助的让越人带我去看太白.
  “太白!太白!你别装了啊,这不好玩......”
  “太白!太白!你不是喜欢我吗?你起来我就告诉你我也喜欢你!”
  为什么我看不清太白的脸?我用力的擦着眼睛,湿湿的,擦了一遍又一遍,没有用,我直接就用衣袖不管多用力的擦在脸上.终于看到了,太白安静地躺在床上,苍白的脸颊,像是失血过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