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白韩信


李白视角
  我听到了,听到他亲口说出他不喜欢我,可笑的是我是躲在门后听到这番对话的.
  “嗨!信信”“嗯?怎么了”“嘿嘿,我有个小八卦不知当问不当问”
  “那就别问了吧”“哎哎哎,可别可别,咳咳,你和太白是不是cp呀!”
  “你,你怎么有这种想法!”“呃,就是看你们整天溺在一起嘛~你不说我去找太白问问”“别去问太白,我跟他只是兄弟,我不喜欢他”
  我低下了头,自嘲的抹去眼泪,心底暗想:是我不正常了,我得远离他啊.
韩信视角 
  怎么今天都没见到太白,野区不在,酒庄也不在,还会在哪呢?
  正在纳闷就听到“嘤嘤嘤,诗仙要去别的地方了,好伤心啊”“妲己,你别哭啊,管他什么诗仙酒鬼的,你有我呢!”“嗯嗯!”
  “诗仙?你们说的可是李白吗!”我紧紧握住妲己的肩,妲己轻呼一声,我便回过神,松开了她加上一句抱歉.
  我听妲己说:“韩,韩信,你没听他说吗,他要去......”
  我越听越愤怒,心里骂道:“该死的,竟然不跟我说,还拿不拿我当兄弟了!不行,我要去找他!”
我视角
  终于找到了,韩信死死盯着眼前持刀的男子,李白也没想到韩信会出现在这里,预开口,就被抢先:“为什么不告诉我!”李白垂下眼眸,没有说话.
  “你说话啊!太白!”韩信头上暴跳的青筋让李白知道他很生气.
  但李白轻笑,开口:“你真想知道?”
  “废话啊!”韩信不耐烦地说道.
  “我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就是你!怎么样?”李白把剑插进土里,撑着剑说道.
  韩信愣住了,看到李白略带爱慕的眼神,心慌了:“乱说什么!我们只是兄弟,而且,而且我们都是男的啊,两个男的怎么可能......”
  李白笑得有些凄凉,忍住喉中的血块,说:“够了,那你走吧,我从没把你当兄弟过.”
  韩信握了握拳,深深看了眼李白便往反方向离开了.
  韩信走后,李白终于忍不住了,将全身力气压在了剑柄上,心想:对不起,就算你不喜欢我,但我还是不想你伤心啊.“咚”的一声,李白便倒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