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⑤

2023-03-06王者耿美信白龙信狐白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离开李白的房间,一个身着黑袍的人从他的窗户跳进来。
“皇子,这可是大好的时机啊!趁着那青丘狐王……”
“不必了,我自有分寸。”
“可是……”
“本皇子做什么事情还需要你来教我吗?”
“属下不敢”
“退下吧”
“是”
那黑衣人走后,韩信呆呆的坐在窗边。看着柳树上一根根嫩绿的枝条条渐渐漫上窗户,心底竟幽幽的生出了一种孤独的感觉。
不知是因为好奇,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韩信竟想多了解一下那个人,想多知道一些关于他的故事。
几天之后,李白高烧已退,整个人都恢复了活力。清晨,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一个俊美的男子在院中练剑。那剑术娴熟精炼,只需轻轻一挥便可以挑起柳叶上的露珠。
“气色不错嘛,看来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呢。”
听到韩信的声音响起,李白收起剑,转过身回应道,“嗯,我已经完全没事了。”李白看着韩信,想了想,问道,“你,要走了吗?”
“嗯?”韩信慰被李白着忽然一问下了一跳。
“嗯,你不是说你是一个游侠,只是正赶上大雨,所以才留在这里的吗?”李白解释道。
“嗯,那个……其实我因为有心悦之人才来到这里的。”韩信想随便编个理由,但却不知为何,一张嘴便说出了这样的话。“要不然我买下这么大一个房子干什么呀”韩信破罐子破摔道。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李白居然信了。
李白低着头小声说道,“这样啊,”他的语气里仿佛透露着丝丝的失望,但很快又掩饰了过去,“有你这样的人喜欢她,她一定很幸福吧。我,还蛮想见一见这样的一个女孩呢”
韩信听到这话先是一惊,紧接着脑子里便一片混乱。天呐,这个谎要怎么圆过去。算了算了,接着编吧。
“呃,那个。其实,她已经死了。”韩信用一种仿佛很肯定的表情,看着他,“对,没错,她已经死了。”
“啊?”
“哦,我在这里就是因为前不久是她的忌日,所以才来的。恩,对,就这样。”
“这样啊,那我可以去她的坟上……”
“不,不,不行。”
“为什么啊?”
“因为,因为她生前喜欢安静,她死后也肯定不太希望别人打扰他。”
李白看着韩信“坚定”的样子,十分知趣地停止了追问。他想了想,又断断续续地吐出了几个字,“重言,我已经好了。我是不是要回去了。”
“嗯,你要回去了呀。”韩信并没有听出李白话中的意思,“我还会在这里一段时间,你要有空的话,可以来找我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