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④

2023-03-06耿美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清晨,李白身上仍是没有力气。他费劲睁开沉重的双眼,一个人影便映入了眼前。
“呵,傻子。我都说了不会走,还非要在我旁边。”李白看着身旁的少年,自言自语道,“我走不走,对你来说重要吗?”
“唔……你醒了呀。怎么这么早啊?”韩信揉了揉眼,尽可能使自己清醒起来,“哎,你刚刚在说什么,再说我吗?”
“嗯”李白别过身去,“我在说你这个傻子为什么有床不睡,非要睡这儿。”
“喂,对你救命恩人态度好点。哪有像你这么说话的呀。再说我这不是关心你吗?”韩信稍微觉得有些委屈,“行了行了,我先去给你熬药。你呆在这里,老实点。”
“嗯”李白有很小的声音答应着,但却别着头。
韩信走后,李白转过头来。他摸了摸自己通红的脸,解释道:“这,只是因为发烧吧。”
这份解释只有李白一个人听到了,但这份解释也只是说他一个人听的。韩信在他身边睡着的样子一遍遍在他的脑海里回放。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陌生人竟会对自己如此照顾。或者是说,自己真的太久没有被人照顾过了。
“太白,吃药了。”韩信手里端着一碗药,向李白走来。
“嗯……先放这吧,我一会就喝。”李白十分嫌弃地看了看那碗药。
“不行,我要亲眼看见你喝下去。”韩信并没有理会李白的要求,十分坚定的说。
李白再一次十分嫌弃的看向那碗药,有点不开心地说:“不喝不行吗?”
“不行,你还想不想走了?”韩信反问道。
“那我不走了,还不行吗。”李白小声嘟囔着。“什么?”“嗯……那个……那个我是说这碗药太烫了,让他先凉一下。”李白听韩信一问,赶紧解释道。
“太烫了?”韩信拿起了药,用勺子舀了一口,“不烫啊,正好。赶紧喝一会儿再凉了。”
“额”李白带着点嫌弃的说道,“这个勺子,你刚刚用过了。”
“行了行了,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嫌弃的。赶紧喝。”韩信督促着李白,看着他一口一口的把药喝下去。
“唉,不是说这个药效果很快的吗。你昨天晚上都喝过一碗了,为什么脸还是这么红啊?”韩信嘴里嘟囔着,直勾勾的看向李白。
李白听到这话,赶紧端起碗,把药一饮而下,“那个我喝完了,你赶紧走吧。”
“干什么啊,我想在这坐会不行吗?”韩信有点不开心地看着李白。
“呃……那个我饿了,你赶紧去做饭。”李白推着韩信,把头埋的低低的,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