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⑥

2023-03-06信白狐白龙信狐白龙信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韩信提前来到了酒馆。
“小二,来壶酒。”
“好嘞,客官,您的酒来了。”
“小二,来,我跟你打听个事儿。”
“得嘞。”
“青丘狐王李白是不是常来你这个酒馆?”
“呃……”韩信见小二犹豫着,拿出几块银子放在了桌上。小二连忙把银子收起来,连声说道,“是是。不过几乎没有人见到过王,王来到这里也自然没人认得出来。你可以要帮我保密,千万不要说出去。”
韩信点了点头,拉了拉头上的帽子,遮住了自己的脸,但目光仍在门边徘徊。
许久,他终于来了。一个月不见,李白仿佛又清瘦了许多,但李白熟悉的声音却在韩信的耳畔一遍遍回响着,仿佛从未离开。
“小二,来壶酒。”
“得嘞。”
李白坐在角落里,一碗一碗的喝着酒,眼中尽是空洞,好像有什么心事似的。
“唉,一个月了。他一定离开青丘了吧”李白呆呆的望着面前的酒,小声喃喃道,“我们还会有机会再见面吗?”说着说着,李白忽然猛地打了自己一巴掌,“我在想些什么呀。再见面,怎么可能。”李白端起酒一饮而下,但眼角处出晶莹闪烁的泪珠却暴露了他的情感。
韩信在不远处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眼里满是心疼。但他却不敢靠近,因为他知道正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三周前,蛟龙族皇宫内)
“王,皇子那边传来信息了。”
“呈上来。”
“是。”
信上所写:王,皇子殿下并没有动手。他反而帮他青丘狐王治好了病,还放走了他。情况不妙啊,请王给我下一步指示。
蛟龙王看完信后,对下人说,“传我的指令,仔细盯着皇子的一举一动,一旦出现什么事,立即向我反映。”
“是”
待到人散尽后,蛟龙王一遍一遍的看着信,思索着:别人都打到自己家门上了,重言竟还做出这样的决定。嗯,看来,这个青丘狐王不简单啊……
(现在,酒馆内)
韩信最终还是看不下去了,他走到李白身边抓住了他的手。
“别喝了,这么喝下去,对身体不好。”
“你是谁啊,我的事情要你管吗”
“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
“!!!”
李白目瞪口呆的看着身旁的人,惊讶道,“重言,你竟然还没走。”
“呵,你就这么想我走吗?”
“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行了,这里说话不方便,跟我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