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11)

2023-03-08李白韩信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11)
清晨,李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只见韩信正躺在自己身边,衣服上的血液早已凝固,但仍有丝丝的血腥味残留在空气中。李白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抚摸着韩信的脸,眼中满是心疼。
韩信的睫毛忽然微微颤抖了一下,李白赶紧将手收回来,轻轻地问道:“醒了吗?”无人应答。李白想下床拿些药了,可无奈被韩信紧紧抱住,动弹不得。李白轻轻抬起韩信的手,想要从韩信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可一不小心触碰到了韩信的伤口。
“斯--”一阵痛楚从手臂传来刺激着韩信的神经,迫使他清醒了过来。“太白,不要走”他带着丝丝恳求的语气轻声说道。李白听到他的声音,心一下子就软了。他哄道,“我不走,我去给你拿药来。在这待着,别动。”
韩信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子,乖乖地躺着床上等李白拿药回来。李白扶起韩信,为他解开衣服。衣服褪去,韩信身上的伤都渐渐显露出来。李白小心翼翼地为他擦拭着,生怕再给他带来一丝痛楚。
“太白,有些事情我必须要跟你说明白。我真的从未想过要伤害你。”
“好了,别说了。”
“可是,我……”
“我相信你。只要是你说的话,我都信。但现在你的任务是养好伤,其他的都别多想,懂吗?”
“嗯……”
“对了,你昨晚说过的,不会离开我。你可是要负责的。”
“哦?昨晚的话你都记得啊。那你可否还记自己说了些什么吗?”
“我,我那是因为喝醉了酒。才,才……”
“才什么?”
“……”
“好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李白为韩信擦拭着伤口,韩信也不闲着,他不断的用手抚摸着李白的头。自家的狐狸仿佛怎么看也看不够,韩信还时不时地亲上两口,弄的李白的脸红通通的。但李白也不挣扎,只是默默地享受着韩信的抚摸和亲吻。
当李白系好最后一个绷带后,便一把扑进韩信的怀里。“怎么了?”“没事,就是想让你抱抱。”“这么喜欢我啊?”“嗯,喜欢你。”“嗯?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嘛。”“我喜欢你。你可别,再离开我了。”“好,我答应你。”韩信满足地揉弄着李白松软的头发,李白像一个小宠物一般趴在韩信的怀里,不吵不闹。时间倘若能在此时静止就好了。
青丘城外,一帮黑衣人正密谋着什么。
“大人,我们的人已经到齐了。请问何时行动?”
“好,安排下去,今晚就行动。这次,一定要将青丘狐族一举除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