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狐鸣龙殇

2023-03-06虐缘白龙吟千年之狐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记住了,狐狸。”当一句不容置疑的声音落下,便代表了一根本本就毫无关系的红绳从此纠缠在一起。
或许,他们本就不该有情感。
又或许,是他们根本不配。
一切,咎由自取。
青丘灭顶之灾,他带着一族的魂魄,苟延残喘,不知去往何处。
迷茫、彷徨、无助。
“青丘之灵的灵魂不会永远漂泊,因为我在这里!”他昔日将剑刺入那白龙的身体时,他就明白,没有回头路了。
要么他死,青丘亡。
要么……白龙死,他亡。
但他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不能死。
他是青丘之王,可那时候的他怎的就忘了,那只白龙也是一方霸主呢?
自作自受!
明知不可而为之!
这样的逃亡旅途,还真是永无止境啊,他仰天长叹,叹这世间的不公。
他将青丘一族的魂魄,交给了曾经他在外关系甚好的朋友,托付他,让他妥善保护。
“你,当真决定去赴死了?”朋友问。
狐狸凄凉地苦笑:“身作方舟,魂渡彼岸,青丘之灵不灭。”
当白龙率大军在残缺不堪、硝烟四起的青丘找到那狐狸时。
曾经的率真可爱的他早已不复,狐狸身上散发着桀骜不驯的气场,眼神高傲,慵懒地看着大殿上那些前来索要他性命之人。
“青丘之逆贼!还不乖乖束手投降!”
“整个青丘就剩你一人,拿什么同我们对抗?!”
狐狸不屑于那些粗鄙之人,他把目光放到那曾心心所念的白龙身上。
觑白龙眼中的不忍,他突然冷笑。
事到如今,屠了我整个青丘,这些血债,他要怎么偿还?!
狐狸站起身子,手抚摸着紫色佩剑,笑道:“并非幸存者,而是赢家。”
白龙道:“跟我回去,我会保护你……”
“虚情假意,收起你惺惺之态!”狐狸突然眼底染上猩红,持剑刺向白龙。
白龙周围的护卫立刻拥护上去,到底是虾兵蟹将,怎能是一只修为极高的狐狸的对手?
紧紧是刹那间,大军被灭了将近半数。
白龙始终握着那把枪,他明白的,他对他是下不去手的,如果当初他带着他叛逃,离开这是非之地,一切是不是都不会物是人非?
“怎么,不还手?”狐狸将剑指向白龙的喉咙,白龙看得到狐狸那微微颤抖的手。
白龙闭上眼睛,道:“对不起。”
对不起?
你凭什么说对不起?你又有什么资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