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11」

“OK。博士还待在实验室里,短时间应该不会出来。我们动手吧。”伽小的房间里,开甜花粗四个人凑在一起。
甜心把伽罗的日记本小心翼翼的拿了下来,一脸凝重的翻开第一页。而开心和花心的目光则紧紧的跟随着甜心的指尖移动。
“哇~这种紧张的感觉就跟我拆炸弹的时候一样呢?”粗心小天使咽了口口水感叹道。
其他三个人抬头看着他。
“粗心你不要突然说话好不好……原来紧张的感觉完全没了啦。”
“哦……对不起。”
开心:“话说粗心你拆炸弹的时候真的会紧张吗?我看你拆的好自然啊……”
粗心摸摸后脑勺认真的想了想:“应该会吧。我忘了。”
“……”
“喂……甜心都打算翻开第一页了,你们不要把话题扯这么远好么?”花心扶额叹息中。
开心和粗心傻傻的笑着不说话,又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到日记本上。这时候甜心已经翻开第一页了。
第一页上面很干净,仅仅有的是一张照片。伽罗站在一扇灰色的大门口,手上比划着“胜利”的手势,咧嘴一笑,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他的周围有陆陆续续经过的人群,其中大部分和伽罗一样穿着统一的服装。
花心:“这是……伽罗上学时的照片吧。”
甜心:“没错。估计还是刚入学时拍的。(☆-☆)”
两福尔摩斯上线……
开心:“唉?这么快就得出结论了?Σ( ° △ °|||)”
“你看嘛。伽罗身后的这栋建筑怎么看都像学校才有的格局嘛。而且周围的人都和他一样的服装,估计是校服之类。你总不能说伽罗这是在上班,穿统一员工制服吧……”
“唉唉 (⊙o⊙)可是校服不应该是开学一段时间才发的吗?(超星学院就是这样的,假装超星学院有校服……)怎么会开学就穿校服?”开心依旧是搞不懂。
甜心抬头看了看开心一脸迷茫的表情,有些好笑的解释道:“开心,不是每一所学校都像星星球的学校一样,在别的星球上也有些学校会把校服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到学员家里的。”
“哦……这样啊。”开心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甜心满意的笑了,每一次给开心科普,看到他认真的表示自己懂了的模样,一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呢。
“不过伽罗学校看上去超严格的说。”粗心突然在一旁说道。
确实,超星学院的教学楼选了干净的蓝色,被太阳一照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而照片上伽罗的学校却是灰白色的,连学员的制服都是黑色的。乍一看让人有一种这里是监狱一样的错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