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下卷二十)

2023-03-08虐恋云亮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一招险棋,杯水车薪,破釜沉舟。”
一旦右将率领天兵与青丘开战,相对于天帝,无疑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百利而无一害。
睡意中觉得身旁空空如也,诸葛亮朦胧地睁开睡眼,轻唤道:“……子龙?”
奇怪,这么早就离开了?
天庭还真是一刻也不消停啊。
刚掀开被褥,双腿微动,一股钻心的酥麻爽痛之感一涌而上,被迫倒吸一口凉气,他的嘴里咒骂满腔,“赵子龙!你还敢下手再狠点吗?!”
今日,白龙被逼迫带领众天兵讨伐青丘。
率领天兵攻打青丘,岂不是其的灭顶之灾?故被右将婉拒,只身一人前去青丘。
“天帝他老人家还真是好意。”白龙憔悴地看向身旁气压低沉的赵云,“明知道我去赴死,还特地安排一位死气沉沉的左将。”
赵云蹙眉,道:“你的灵力终究是我封的。”
“难不成你要负责到底?”白龙浅笑,又道:“可能是太想狐狸了吧,明知道是虎穴,我却期待着能见他一面,哪怕死在他手里都行。”
有时候,爱真肤浅。
卑微到飞蛾扑火,生死无谓。
通往青丘的漫长路,凄寂冷清,萧瑟无比。
本想安慰韩信却被反安慰的赵云,心中五味杂陈,良久,他才踌躇地问:“真的……不需我解开你的灵力么?”
韩信仰头,看向湛蓝天色,和刺眼的炽热阳光,长舒一气,“罢了,就这样挺好,我下手可没个轻重,误伤人家可就不好了。”
“你们还真敢来啊?”一道慵懒的声音毫无征兆地闯入两人的耳中,好似特地在此等待他们。
看着拦路的李白,赵云警惕地握住长枪。
韩信却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苦笑:“有何不敢来?不过是见个故人,再打一架。”
李白意味深长地扬起嘴角,桀骜不驯地反问,“是么?”遂又看向赵云,道:“我不过是想来叙叙旧,麻烦左将可否回避?”
待到狐狸语毕,韩信浅道:“拜托了,我没事。”
见状,赵云无奈地摇了摇头,信步离开。
“我千算万算,甚至连天帝逼迫我们分开都算到了,可万万没想到,你竟然会背叛我,不顾一切地接近我,就是为了我体内的元魂珠?”
李白步步逼近,语气轻挑不屑,手中不知何时就已攥紧一把寒气逼人的剑。
韩信沉着脸,不言不语。
直到冷气逼到自己的喉间。
“说话!”李白忍无可忍地吼了一声,愠怒:“你是个死人吗!”
霎时间一道白光闪过,逼地毫无防备的李白趔趄地后退几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