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下卷二十二)

2023-03-09云亮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人生苦短,流年亦如梦,阴阳两相隔。”
庄周蜷缩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垂眸,看着寝殿飘飘飞舞的蓝蝶,缓缓道。
“暗日归兮,终厮守。”
“越人,你可知,这便是右将与狐狸的结局?”
扁鹊闻言,沉着眸色,不言不语,只是默默地攥紧了手。
庄周浅笑,安然道:“有些事情,不知道总比知道了要好得多,即使是不在这个世界,别忘了神与妖死后,皆会去轮回转世,或许……”
“有一只孤魂,在忘川河上,在奈何桥旁,望眼欲穿,寻着那一抹红衣凤冠的身影……”
尔虞我诈的天庭,纠缠多舛的命运,永远的离开,于右将,于狐狸,亦是最好的解脱。
天界一眼清明,一眼孤零,所求亦难平。
爱结情仇,恨不尽。
灵犀难寻,遥无归期。
人间,无拘无束,广袤自由。
一同浪迹天涯,何来不妥呢?
这辈子,他们赌上了承诺,却仍旧换不回一厢厮守,难道不残忍么?
“你怎么穿着嫁衣,韩信呢?”赵云不解,问。
李白跳下房檐,走到赵云旁边,神情淡漠,答:“他希望看到我凤冠霞帔的模样,我既然戴不了凤冠,至少也得披上霞帔。”
当李白锐利的视线扫向蚩尤时,攥紧了手中的剑柄,眼神中是无尽的仇恨。
赵云微怔,冥冥之中,他好像知道了疑问的答案,却无法理解其因。
“哼。”徐福冷哼,扬言道,“怎么,就凭你们两个难不成还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说什么呢?”李白轻挑嘴角,“你以为你们三个很厉害是么?”
放眼整个青丘,不仅是只有守株待兔的他们二人,还有狐狸连夜布下的天罗地网。
一种,能毁天灭地的束缚阵。
一旦被此阵缠上,根本无法逃出生天,然而,此阵需要一个血肉和灵力的献祭和自毁元魂珠,李白并没有打算告诉赵云。
既然白龙身死,那他又有什么留恋呢。
芈月拂袖一挥,召出大量血蝙蝠,蝙蝠叫嚣地向李白冲去,赵云蹙眉,蹬地而跃,利用长枪劈开蝙蝠阵。
“啧,天庭的人真是难缠!”她怒瞪赵云,咬牙切齿地又召出一批蝙蝠。
徐福举起手,嘴里不知念叨什么,血红黑洞在他头顶上蔓延开来,微颤的地面上窜出森森鬼手,便随着其还有桀桀的阴笑声。
青丘原本湛蓝的天空,同着黑洞的扩张,也漫漫染上血红。
狂风呼啸,逼地赵云和李白无法睁眼,面对此状,二人皆快速地跳开闪到两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