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下卷二十三)

2023-03-09云亮虐缘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一刹那间,时间之漏定格在了那一刻。
蓦地,赵云怔了一下,短促而痉挛地呼了一口冷气,仿佛地上窜出的阴兵趁虚抓住他的一只脚踝似得,木楞地接住在他身后替他承受伤害的那人,脑海如同一张白纸,茫然不知所措。
“……孔明?”他颤抖着双瓣,轻唤。
疼痛难忍的诸葛亮半阖着眼眸,眉头紧蹙,嘴角渗出腥甜血液,他想说什么,却无法使出力量,只能瘫在赵云的怀里。
“孔明……”
诸葛亮咬紧牙关,拼着一股意念,执着道:“我,我感觉不到痛的……”
他生来不知痛觉。
因是桃树拥有灵力结识化形,除非是桃树本体受到影响,他才会有实际的疼痛。
“子龙啊。”他浅道,“你还是跟在蜀国一样,什么都不愿意同我言,那次,你瞒着我,独自承受,这次,我便不能由着你。”
忽而嗓子涌上一股浓烈血腥,他屏息凝神,喉结上下滚动,生生将那血液咽了下去,又继续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别再留我一个人。”
这番话语中,有他毕生的恳求。
且不知为何。
这次有了比蜀国还炙热的疼痛,身体里好似有一团火,灼烧着他的心,燎动他的心原。
命运,真是喜捉弄啊。
李白顾不得芈月,跳到赵云的身前,持剑。
“他怎么样。
他的面颊滑过一滴冷汗,芈月和阴兵已经要挣去他们脚下画的剑圈,与这边徐福且虎视眈眈,如今诸葛亮又是生命垂危。
阴兵聚集在拥挤的空间,空气稀薄,好似流金铄石。
等等……
李白的瞳孔倏忽一缩。
蚩尤哪儿去了?!
啧!他咬紧牙关,心底暗道,跑的倒是挺快。
赵云的手覆上诸葛亮身上的血洞,他试图想用灵力暂时封住伤口,可他越心神不稳,他自己的灵力波动越大,无论如何,也封不住。
该死!为什么越到关键越没用!
他承认,他慌了。
纵然是他经历过刀山火海,经历过暴风骤雨,经历过十世劫难,纵然他阅历无数。
“……孔明……”赵云热泪盈眶,茫然无措地抱着苟延残喘的诸葛亮,他现在唯一能做就是源源不断替诸葛亮输送灵力,保持其灵体。
李白用剑圈将他们保护在内。
以一敌二,左右夹击。
仅凭他一人之力,赵云若再这么颓然下去,今日他们三个必定全部死在这里。
“赵云!”他喊:“你不是天庭的人吗!快送诸葛亮去扁鹊那儿!是扁鹊的话,一定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