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②

2023-03-06赵云诸葛亮师生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诸葛亮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却不禁被这里的豪华所惊呆。他的身旁充斥着淡淡的檀木香气。清晨的阳光透过白色的镂空窗帘零零散散的落进房间。门上的金把手也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金光。他身旁的床头柜上放置着一个精美的花瓶,瓶上的笔墨似云,似墨,一笔笔勾勒出仙境般的景象。而那瓶中的百合花就好似掩面羞涩的美人,嫩白的花瓣裂开了一点点小口,为房间点缀上了淡雅和清香。就连衣柜上的木纹都好似经过人工雕刻似的,宛如流水般细腻舒畅。
诸葛亮缓缓的挪下床,走到镜子旁边。只见镜中映出了一个少年的模样,干净透彻,仿佛那纯洁的百合花一般,让人不禁想要多看几眼。阳光打落在他淡蓝色的头发上,虽然没有经过梳理,但却掩盖不住那一抹碎发下英俊的面庞。少年微微一笑,宛如三月的阳光,温暖舒适。
诸葛亮看着镜子,仿佛察觉到了一丝异常。“等等,这衣服……似乎不是我的吧。”诸葛亮摸了摸身上衬衣,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难,难道”一个个不好的想法在诸葛亮的脑海中浮现。他使劲的摇了摇头,赶紧冲出了门。
诸葛亮一出门,迎面便撞上了一个男子。“我说,你再怎么感激,也不用一上来就这么投怀送抱的吧。”男子的声音在诸葛亮耳畔响起。“对,对不起”诸葛亮赶紧拥开男子,连声抱歉。“好啦好啦,原谅你啦。”男子笑着应和道。男子对上诸葛亮的眼睛。那一双眼睛,仿佛温柔的都可以滴出水来,使得诸葛亮不仅害羞的躲开了他的目光。“对了,我叫诸葛亮。请问你说的感激是什么意思呀?”“昨天晚上的事情你该不会都忘了吧?”男子歪了,歪头嘴角浮现出一抹玩味的笑意,“我是赵云,你可以叫我,子龙。”“昨天晚上……”诸葛亮努力的回想着,“昨晚,我记得我把他们都送回家。然后忽然酒劲上来了,就,就……”忽然,一个坏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浮现。“你,你该不会……”诸葛亮忽然用一副惊恐的表情看着赵云。但这也放大了赵云的玩意,他邪魅的笑了笑,又满是挑逗的语气反问道,”不会怎样?
”“你!!!”诸葛亮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他别过头去,不敢看赵云。但眼睛里分明是挤出了泪水,楚楚可怜的样子。
“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赵云实在不忍心。他抱住诸葛亮,轻抚着他的背。“真的?”“嗯,不骗你。”诸葛亮将自己的身体从赵云的怀抱里抽出,轻轻的拭去眼角的泪,抽泣着说,“那我的衣服是怎么回事?”赵云故作思考的想了想,“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昨晚我把某个家伙带回来。那家伙二话没说,倒是吐了我一身。所以,你的衣服上当然也满是喽。”“所以你就帮我换了衣服?”赵云想了想,凑到诸葛亮的耳边,轻声说道,“其实我还帮你洗了一下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