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①

2023-03-06赵云诸葛亮师生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喂,你在哪儿呢?”
“要你管呀。”
“你是不是又在外面鬼混。你明天可就开学了。你都高三了,还学成这个鬼样,你让我以后怎么放心把公司交给你。”
“切,谁稀罕的破公司。你要不把它给别人,或者和那个小狐狸精也生个儿子?”
“你!咳咳……”
“切”赵云不屑的关掉了手机,端起身旁的酒杯,轻轻的抿了一口“老东西,我就是鬼混了,你能管的着吗。”赵云四处巡视着,想要找些什么好玩的东西。这时,一个人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他那淡蓝色的头发轻轻的随风飘荡着,如同蓝宝石般的眼睛散发着一种并不刺眼但却十分柔和的光芒。他的目光如同小溪里清澈的流水,轻轻地流淌进人的心怀,给人清爽又舒服的感觉。他身着的浅蓝色外套,使得整个人更加的白皙,让人莫名的感到一种说不出的清新。在这样的一个酒吧里,他仿佛一个异类,但却更像一个与世隔绝的隐士。赵云默默的注视着他。在不知不觉中,嘴角处竟留下了一抹浅笑。
周瑜走过来拍了拍诸葛亮的肩膀,“哟,来得挺早呀”诸葛亮笑了笑,“但我一定不是第一个来的了,当然也不是第二个。”“哈哈,行了行了,张良已经来了,快进去吧。”周瑜指了指已经订好了的房间,示意他赶紧过去。诸葛亮十分自觉的走进了房间,回头说道,“那两个家伙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给你个建议,快别等了。”“哎呀,行了行了,没你聪明的。那两个家伙一向没点,我就等一会儿,马上就进去了。”“那快点咯。”“知道啦”
诸葛亮进入房间之后,赵云敲了敲桌子,迎面走来了一个服务生。“你好,请问你知道那些人是什么来头吗?”赵云指了指站在门口的周瑜。“哦,你说那些人呀,他们是这里的常客了。他们好像是同学,经常来聚会。不过,那个穿浅蓝色衣服的人不怎么常来这里。”服务生回答道,“您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哦,对了,请给我一杯鸡尾酒,就这个吧。”赵云随便指了指菜单上的鸡尾酒,紧接着又问道,“那你知道那个浅蓝色衣服的人叫什么名字吗?”“我好像听着他们都叫他诸葛亮来着。”服务生想了想,回答道。“哦,这样啊。好了,谢谢你了,没什么事了。”“好的,您点的鸡尾酒一会儿就到。”
“诸葛亮。”赵云嘴里默念着这个名字,“嗯,我记住你了。”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到11点了。这时,一个人从诸葛亮所在的房间跑出来,神色匆忙,仿佛发生了什么要紧的事情。随后,只见诸葛亮陆陆续续的扶着醉醺醺的众人打车离开。送走众人后,诸葛亮一下子变累瘫在了椅子上。正当他迷糊之际,他仿佛看到有一个人影逐渐在他的眼前放大,但棱角依旧模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