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12)

2023-03-09赵云诸葛亮瑜亮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开完会后,天空中闪着零零星星的小雨滴,这使得诸葛亮不禁加快了脚步。他掏出手机,拨打了赵云的电话。
“喂。”
“怎么了,阿亮?”
“今天晚上我有一些事情,可能晚点才会过去。”
“是学校里的事情吗?”
“嗯……”诸葛亮犹豫了一下依旧回答了,“是。”
“那好吧。你什么时候处理完,我去接你吧,这天气看样子是要下雨呢。”
“没事,我打车回去吧。我回去可要见到你的作业,赶紧去写吧。”
“知道了,知道了。”
“呼。”诸葛亮挂掉电话,不知道为什么竟松了一口气。这个事情还是先别告诉他了吧,也省得他多疑……哎呀,我管他什么呀。哎,诸葛亮,你要冷静。
诸葛亮拍了拍自己通红的脸颊,企图平息自己躁动的心。这时,他突然看见校门口停着的车,便赶紧跑了过去。
“对不起,公瑾,让你久等了吧?”
“嗯?”车里的人放下车窗,对诸葛亮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没事,也没等多久,快上来吧。 ”
“嗯。”
到了餐厅,周瑜早已订好了位子,菜也已经上得差不多了。
“噗。”
“笑什么?”
“没什么,公瑾,你还是这么熟悉我的口味。”
“好了好了,快吃吧,你出来这么晚,菜都凉了。”
“略。”诸葛亮做了一个鬼脸,便乖巧地到座位前开始吃饭。
“怎么样,适应新生活了吗?”
“嗯,感觉还不错。同事们都还蛮照顾我的。”
“都是女同事吧?”
“嗯。唉,周公瑾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事,就是感慨一下。我们家亮亮总是这么受欢迎。”
“切,谁是你们家的了。”
“好了好了,快吃你的吧。”
雨,从三三两两的几滴小水珠越演越烈,渐渐变成瓢泼大雨。
赵云百无聊赖地拨弄着手中的笔,他望着窗外的雨不禁开始担心了起来。阿亮怎么还没回来?是因为这雨在路上耽误了吗?他会不会淋湿啊?想着想着,赵云的心情也不禁跟着烦躁了起来。他赶紧起身,拿起雨伞,随便披上一件衣服,就像学校走去了。
餐厅里,诸葛亮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不禁有些担心。赵云他现在会不会很担心我呢?算了算了,怎么又突然想起她了。唔……我其实,还蛮在意他的吧。
“怎么了?”周瑜看着诸葛亮心事重重的样子,在他面前挥挥手,十分关切地问道,“有心事吗?在想什么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