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舰队 集结

2023-03-09坦克世界拖更山口丁大陆舰队篇 来源:百合文库
“这些杂鱼怎么办,姐姐大人。”
饺子甩了甩手腕,看着甲板上排成一排的苏系成员,眼角稍微动了动。
“给我绑到鱼雷机上,然后丢进海里喂鱼!”说完,饺子登上阔别已久的舰桥,“去请求日本联合舰队的支援。留下两个人等-7他们。其他人,掉头,去北海实验室!我们要接E6回家!”
“报告,我们接到美国特混舰队的电讯!”通讯员对大凤说到。
“哦?念念听下。”
“现美系航母舰队指挥埃克塞斯请求日本联合第一舰队支援,集合坐标摩尔曼斯克,请尽快前往。”通讯员合上电报本,立正在一旁。
“这帮美国人,还是那个德行。”大凤挥了挥手,“不过这次苏系是玩的有点大,咱们也不能袖手旁观。叫上Y-400,金刚四姐妹,还有四支水雷战队,把重巡也叫几个,别显得太寒酸了。”突然,她又想起了什么。
“别叫雪风!”
凤穿上外出的常服,走下军舰。她打算去买点吃的,这次恐怕出海要很久,自己的零食储备显得有些不足。突然,迎面走来几个小学生,她们有说有笑的从凤身边擦肩而过,突然,其中一个停了下来,回头看了看凤,小声地问:“她也是参加这次行动的驱逐舰吗?以前没见过她诶。”旁边一个人拉了拉她的衣服:“哎呀,就秋月你最八卦了,快走啦,一会到港口不就知道了?”
“维内托,咱们这都在这片巡游多长时间了,一点也没发现E6的踪迹啊。”昆明说着往嘴里塞了块奶糖。
“唔,我也不知道,都没注意呢。不过这么长时间,一点消息都没,连饺子都失联了,我怎么感觉越来越不对,咱们要不要返航啊......”话音没落,昆明的声呐便开始报警,“潜艇!发现潜艇!准备攻击!”
“等会!那么激动干什么?”维内托喊道,“万一是E6逃出来了呢!把频率切掉,试图和它建立联系!”
“这里是 驱逐舰昆明号 我们正在与不明代码的潜艇进行呼叫,请提供你们的呼叫代码进行身份识别!重复,请提供代码!”
“这里是 代码9511337潜艇 不要攻击 我们即将上浮”
“是E6!是E6啊!维内托快点,准备上浮了!”昆明兴奋的喊
“好啦好啦,就你最冒失,也得小心万一是陷阱怎么办。”
279小心翼翼的操作着这老掉牙的单人潜艇,因为年代太久远,这艘潜艇能发动起来都是一个奇迹了,由于执行的任务较为特殊,潜艇的下潜深度是比较深的,刚刚如果不是碰巧他打开了通讯设备,很有可能已经吃上深弹了。
“请立即停止上浮!加速机动!”
这条消息传入279耳朵的时候他还以为听错了,但很快,第二条消息又传来。
“这不是玩笑!立即机动规避!”
279不知道水面上的事,机场海岸附近的声纳系统也发现了279潜艇的存在,十几架反潜机立即出动,甚至饺子派来支援的舰载机也加入了攻击阵列。昆明号的雷达最先发现机群。
“反潜飞机!准备防御!方向335!速度270!”
看着雷达上如蝗虫般密集的光点,昆明拿着糖的手抖了一下,她是艘注重对海的强火力驱逐舰,但是论防空还赶不上弗莱彻。
维内托的主炮缓缓扬起,黑洞洞的炮口直指天空,此时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很利于远程发现飞机,她拿起一颗炮弹。
“山城姐姐和南达妹妹给的VT三式弹,终于可以用上了。”
她伸直胳膊一挥
“全部主炮,瞄准机群!三式弹装填!
发射!”
几发巨大的礼花在机群中绽开,原本无暇的天空瞬间出现了几片巨大的乌云,连太阳都被暂时遮蔽。配备VT引信的三式弹在密集机群中发挥的威力是巨大的,无数枚烧霰弹带着死亡的温度烧开空气向四周辐射,许多飞机邮箱被点燃,甚至有几架飞机挂载的炸弹被直接命中,整架飞机直接化为点点碎片,消失在空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