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中系 西北部。一望无际的黄土高原。一辆悬挂港牌的墨绿色的卡车行驶在土路上,路两旁没有路灯,司机打开了远光灯,虽然车上挂着中系牌照,但主驾驶和副驾驶却在用一口流利的俄语交流。
“我们非得走这么个破路么?”副驾驶抱怨到。
“去公路上开,我们会被拦截的,别忘了咱们运的东西!”主驾驶扭了扭头,“要不是空中航线断了,至于这么费事?”
“哎,离边境几百公里,这什么时候才能到。咱们又不是机器,昼夜不停的,哪受得了。”
“行了,前面有家村子,看看能不能在那住一晚上,大晚上走不安全。”
货车拐下土路,在一家亮着灯的二层小楼前停下。
副驾驶跳下车,试探性敲了敲门。没一会,一个老人缓缓走出来,打量着货车和门口的副驾驶。
副驾驶用带着广州口音的普通话简单的说明了来意。
“你们要在这住?行行行,我家空房很多的,随便住,明早个啊给你们烧饭吃。”老人显得很热情。
副驾驶招了招手,司机把车缓缓靠在路边,也从车上一跃而下。
“那真是麻烦了。”
“小孙哎,你看看车上拉的是什么?”老人在床边小声的说到。
那个精壮后生悄无声息的摸到货车后面,看了看车厢上巨大的挂锁,又悄悄的跑了回去。
“看不见啊叔,锁着呢,要不我去找老同叔?他不是会开锁吗。”
“不用不用”老汉招了招手,“车上肯定是值钱的东西,要不然怎么会上锁。一会你去把老大和老三叫回来,先把车开走。”
“哎,几点了你看看,是不是又要打药了。”司机躺在床上对副驾驶说。
“快两点了,差不多了,我去拿药,你等会我,明早6点咱就走。”副驾驶一跃而起,迅速披上衣服走到门边
“哎?这门怎么打不开了?”副驾驶用力拉了拉门,门却严丝合缝。
“老乡,老乡,我们想起个夜,你给开下门好不?”副驾驶贴在门上大喊。
门外除了几声狗吠,安静的可怕。
“不好!赶紧踹门出去看看!”驾驶员从枕头下摸出枪,“别管了,货物没了咱们都活不了!”
“轰”
门被踹开和卡车被发动几乎发生在同时,司机一个箭步冲到车前,但车门已经从里面锁上,他掏出枪指着驾驶座上的人,但对方直接打开了远光灯,司机眼睛突然一黑,车上的人一脚油门冲着司机压来。盲目中司机乱开着枪,副驾驶此时冲上来把司机扑到一边,卡车的轰鸣声仍在耳边,但车却没有继续移动。副驾驶谨慎的摸上去,发现车上的人肺部中了一枪,鲜血直流。他想都没想,又朝他脑袋上补了一枪,因为枪上有消音器,他直接把正面挡风玻璃打碎卸下,连同尸体塞进驾驶室后面的小箱子,司机此时也爬进驾驶室,赶忙发动卡车。
“快走,此地不宜久留!你赶紧去后面把药给她打上,要不她就醒了。”
司机没发现,小楼楼顶的晾衣杆后面一直站着一个人,默默地注视了这一切。
“喂?老孙?你在山上不?有辆卡车来村子里不守规矩,把你侄子打死了,对你亲侄子,他有枪,往西跑了,对,特别大八个轮子那个卡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