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大撤退

-7被安放在病床上,推入了最后一架兰开斯特重型轰炸机。
“一定要平安抵达啊。”
这个军用机场是最后的一道防线,联合舰队已经抵达外海,可由于港口已经被占领,他们只能通过舰载机撤退,但是由于空中和陆地的封锁,撤退窗口非常小,按照现在的速度,再有十天也撤退不完。各个路口都已经用TOG封锁,各个窗口都布满了火力点。但S系今天一反常态的没有进攻,联合舰队指挥官决定派遣LVT两栖登陆艇抢滩进行撤退。
征服者合上文件夹,看着乌云密布的窗外,“日不落帝国啊,居然陨落在这群野蛮人手中。”

“伊凡诺夫少校,有人找。”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休息中的KV1唤醒,他揉了揉眼睛,定眼一看,表情马上僵住了。
“279.......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想要干什么!E6呢!”KV1红着眼睛问。
“我是跟着舰队一起来的,我从北海那边使用潜艇逃了出来,正好遇到了你们的舰队。E6被277带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在哪里。我这次来,第一是给你们带来了一个很重要的人。第二,我有一个请求。”
“是谁?你把谁带来了。”KV1有点显得急不可待。
“是我,原S系装备研发生产部部长-Serb。”又一个人从门外走来,他戴着一顶大檐帽,胡子已经花白一片,但他魁梧的身形和迅捷的动作仍然暴露了他曾经是职业军人的事实。
“Ser...........b竟然是你,你怎么到这里来的。”KV1说话的时候已经掩盖不住脸上的疑惑了。
“这个计划,是我和277一手实施的,我负责技术,他负责实验。我当时就已经警告过他不要进行基因实验,没想到他阴差阳错的成功了。”Serb拿下帽子,低下了头,“十分对不起,我也成为了恶魔。当年的实验材料和笔记我都整理在这个文件夹里了,希望,能帮得上你们。”
“那他为什么那么急切的要得到E6。”KV挠了挠脑袋。
“这可能和他研制的药品有关,他现在能够直接控制那些没有个人意识的复制人,但没有办法控制更高阶的车型,他很清楚基因计划在美国也有备份,而一旦美国也如法炮制,那后果将不堪设想。E6和279是当年的试验品,他们体内有唯一的血清样本,而经过实验发现,两人的血清样本发生了变异。其实E6那个特殊技能可以被反转,从信号接收器变成信号扩张器,这样他就可以向外传送病毒,并且通过E6来控制。”Serb摸了摸他那象征性的光头。
“那E6拥有自主意识,怎么可能被操控?”
“不,E6现在的血清确实无法被操控,但如果把她骨髓里的造血干细胞换掉,就可以操控了,但那样,她就和一只人偶没有什么区别了。”
“快!必须在五点之前完成撤退!!”大凤站在甲板上,白色的舰长服随风飘扬,天空中十余架烈风正在编队巡逻,甲板上堆满了物资,LVT和LST穿梭在自由轮之间,密密麻麻的人群在摊头排起了长龙,原本宽阔的海面被身形庞大的军舰所占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