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死亡基因组

中系辖地  西南部
“哎,小62今天你出来买菜啊,那妈妈呢?”摊主挥手赶走菜上面的苍蝇,热情的招呼着。
“妈妈今天加班去了,一时半会回不来。”买菜的是一位小姑娘,带有明显的南方风格,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扎着活泼的双马尾,身体纤细,个头不高,穿着一身淡蓝色的旗袍,开衩处的小腿纤长素白。
“哎呦呦可苦了孩子了,我想着小62今年也该16了吧。”摊主帮忙把菜装起来,嘴却不闲着,“哎呦呦,当时还抱着你玩咯,一转眼成大姑娘了,都好谈婚论嫁了啦。”
“哎呀,哪有的事嘛,还小啦。”62接过蔬菜蹦蹦跳跳的往前走。
“哎,孩子就是孩子啊。”摊主笑着说了一句。
132-1今天一进军部的大门就嗅到了一丝紧张的气息,平常接待的士官都是邋邋遢遢动作迟缓,但是今天却完全不同,所有人都在紧张的跑动着,电话铃此起彼伏,办公人数几乎翻了一番,还时不时有人抱着绝密文档从她面前经过。
“啊,林参谋你来了,快到会议室吧,准备开会了。”通讯官敬礼说到。
会议室一改平日的整洁干练,仿佛被台风洗劫过一番。纸质文件漫天飞舞,不知从哪拉来了数根电话线,各部门的军官正扯着嗓子下令,偌大的会议室如同集市。
“所有人找位置,坐下,我们来召开第一次军部紧急会议。”王总重重的锤了几下主席台,会议室才安静了一点,“今天上午接到的紧急通知,北部地区有战事爆发的可能。所有部队进入临战状态,休假全部取消,所有战时设备全部激活,部队进入待命状态,24小时待命!” 
“北部?那不是苏系么?”
“听说苏系被独裁了”
“咱们别是和苏系打吧”
会议室里又响起了一片嘈杂的窃窃私语声,大家都没经历过真正的战争状态,平常训练再怎么紧急,和真正的战争比起来,都只能是儿戏。
“大家把家里都安排一下,我们接下来要在军部驻守了,先这样,散会。”
132-1走出会议室,她不太放心把女儿一个人放在家里,现在正放暑假,学校也没办法安排,亲戚家女儿是肯定不会去的,想着想着她便走到了办公室,最终还是拿起电话。
“喂?晓茹?我是妈妈,嗯,妈妈这边有些事,这几天都不能回去了,我一会让卫叔叔给你送点钱,别到处乱跑,在家乖乖的,好好写作业。”
1947 苏系 罗曼多夫实验室
“将军,您来了。”277向门口的268Ⅳ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很高兴您今天能前来,为我们伟大的帝国做出贡献。”
“博士,您的圣婴计划的成果已经被我们的领袖高度赞扬,我是第一个来基因取样的,希望我能为我们的帝国添砖加瓦。”
“将军,在实验开始前,出于计划的必要,我需要再跟您陈述一遍计划内容。圣婴计划始于1936年,对雷霆魔法大陆的战争已经接近尾声,战争结束后山口丁大陆内势必会出现很多威胁,现在美系日系和欧洲联合系的崛起对苏系的威胁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准备了‘圣婴’计划,它将利用基因技术保存我们珍贵的战斗力和斗志,来保护苏系乃至大陆红色的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