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277工程


“报告,去下面的所有路都被封锁,我们怎么办。”一位队员报告到。
戴面具的人坐在顶楼,伸出右手指了指门口的地面。
“那就炸出一条路,别把地基炸塌就ok”
“E6!E6!”279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奔跑着,他刚刚抵达地下实验室,原本应该等在这里的E6却没了踪迹,通话器呼叫也没有应答。279没有E6那样的洞察能力,整个地下也如同迷宫般曲折,279只能一点一点的寻找。突然,他发现手术室水池旁静静的摆着一双鞋,他急忙跑过去,却发现手术台后面的地面打开了一个可供一人通过的洞口。他拎着那双浅棕色的小皮鞋走到洞口,一股铁锈的味道便直冲鼻子。279向下张望着,他确定E6就是在这下面,正当他准备下去时,一道雪白的光从下面刺上来,279紧急捂住眼睛向后退了一步。
“279?是你吗?”E6的声音从下面传上来
“E6?你没事吧!我是279!”279回应道,“我这就下去。”
“别!梯子已经断了,你去找根绳子,拉我上去。”E6赶紧阻止他。
279听到后赶紧回身去翻找,但由于氧化严重,绳子几乎都化作了粉末。正当他抓耳挠腮之际,他发现库房中还有几根涂了油的铁链保存相当完好,几分钟后,E6抓住了上面的铁链,捆在了自己的腰部。
“干嘛去那么危险的地方,要去,也等我一块嘛。”279拍打着E6身上的灰尘,不满的抱怨。
“以前看医生下去过,不是好奇嘛。你来了肯定又要自己下去,我可拉不动你。”说着E6看了看身高一米九的279。
“哼!那下面到底是啥啊。”279问道。
“没什么,一堆资料什么的,看不懂。”E6理了理头发上的灰尘。突然,几阵剧烈的爆炸挟着巨大的烟尘冲进地下实验室。
“呸!这是怎么了?”279吐了口唾沫问。
“应该是电梯炸了,等等我看一下”E6开启了能力,她脸上的表情渐渐的僵住了。
279急忙摇了摇她的肩膀问:“怎么怎么?”
“他们.....在我们隔壁.....”
此时在实验室外,原本平整的地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地下实验室的外壁裸露在空气中。
“快,定向爆破!”为首的队员说。
刚刚他们在向下爆破的同时故意引爆了电梯内的炸药,造成假象。
“听着E6,他们马上就要进来了,咱们要背水一战了。看情况他们是要活捉咱们,虽然不知道他们的用意,但咱们一定不能让他们得逞。”279扶着E6站了起来,检查了一下武器。
“嗯,我知道”E6显得有点心神不定,“其实,279我,我知道你是想保护我,我能理解你,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我能拥抱你下么?”
279迟疑了一下,大步走过去,死死拥抱住了E6那娇小的身体,感受E6身上传来的温度和气息。E6踮起脚尖,仰起头,轻轻吻住了279。这时,实验室的外墙被破开,加上这突如其来的一吻,279腿颤了一下,E6突然狠狠的用膝盖顶了一下279的小腿关节,用力一推,279便坠入了那个洞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