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短暂的春天

“左肩膀弹药架附近装甲撕裂,弹药架接近损毁,得亏有水套才没有殉爆,可以说他是捡了一条命啊,快送上救护车。”
小茹看着肩膀那触目惊心的伤口,急忙把视线移开,接着开始打量那个伤员的全身,一头带点棕色的卷发,脸部肌肉的线条十分的硬朗,带着一丝丝杀气,但由于失血严重,他的面色苍白,毫无生气。
“快,纳米构材呢!我要重构他的弹药架!”鉴于他原来的130弹药架结构已经没有修复价值,主治医生直接选择了为他重做一套弹药架,“对,就选152M-52的主结构,把他原来那个半自动装弹机换了,通知叶大夫,让她马上准备换装手术,我这现在只能重做弹药架,还有那个日本的太田大夫,让他准备一下,他的悬挂这样肯定撑不住,要换装液气悬挂!”主治医生是医院顶尖的外科医生,但他看到这触目惊心的伤口,额头也冒出了细密的汗珠,稍有不慎就会引发弹药架殉爆,到时候整个手术室都会危在旦夕。
小茹因为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手术,尽管之前在书本上见到过那么多案例,可遇到实战的时候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手在不停的抖,她竭尽全力不让自己看到那个伤员。护士长发现了小茹的表现,把她拉出了手术室。
“没事的,第一次手术都这样,我当时抖得比你都厉害,习惯就好了,以后有的是大风大浪。你先去车上把这个伤员的随身物品什么的拿下来,顺便处理一下ICU那边。”护士长拍了拍小茹的肩膀,走回了手术室。
小茹尽力让自己不再抖得那么厉害,扶着墙向医院大门走去,她连滚带爬的进了救护车车厢,瘫坐在地上,脑海中不停地回忆起刚刚手术室中的场景。过了好一会,她才扶着额头勉强站了起来,但很快又瘫坐了回去。
“算了,还是先看看他都带了些什么东西来吧。”她一边把那个墨绿的箱子打开一边说到。
“诶,就这么点东西啊,几件衣服,两根笔,一个笔记本,一个指南针,一张合影.....这是?”
“在我加入安全队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死亡并不可怕,我也不会害怕。我一定会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那和平。”小茹手里拿着一张信纸,纸上的字体刚劲有力,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抒发他的远大志向,但现在写这封信的人正在与死神殊死搏斗,随时都有可能坠入死亡的深渊,小茹一想到这些东西的主人就赶紧合上了箱子,把它拖下了车。
“你可不能死啊,你的和平还没有得到捍卫呢。”
莫斯科-红场
“搜索队呢?”277看似漫不经心的向旁边的人问道。
“已经全部派出了,根据最后信号消失的地方,我们在那附近找到了15个可疑地点,很快就会有结果了。”旁边的军官说着递上了一张地图。
277接过,点起了一只香烟,“10天内,没有把猎物找回来,就轮到你了。”他转过身,红场上响起了一片枪声。
“E6,你醒啦,晚上想吃点什么嘛?”CDC看着坐在床边梳头发的E6,高兴的问道。
“没事,我随便吃点就好,潘兴他们还好吗?”E6放下梳子歪着头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