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⑨


这座山并不是很高,路也不是很陡峭,攀爬起来也算是比较轻松的。一路上,被树林层层包裹,四散的大自然的气息给人轻松舒适的感觉,使得焦躁的心情也不禁平静了下来。
“啊,终于到山顶了。”“阿亮,你这体力太差了,要多运动喽。”“哪里有?我只是很少会爬而已。”“噗,好啦好啦,我的阿亮什么都行。”赵云十分宠溺地说道。诸葛亮有些不服气地嘟起嘴,凑到赵云跟前来要捏他的脸,但却被赵云一把抓住。“怎么?要造反呀。”“哼。”
赵云和诸葛亮在树林中散着步,这里的一切都莫名的给人一种熟悉感,竟使得诸葛亮不禁伤感了起来。“怎么了?”赵云察觉到了诸葛亮的不对劲,将他搂了过来。“没事。”但今天的诸葛亮出奇的乖巧,就这么任凭他搂着。“是想到妈妈了吗?”赵云小心翼翼地试探道。诸葛亮点了点头。赵云把他搂进怀里,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另一只手轻轻拍打着他的背。他安慰道,“没事的,妈妈他也一定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嗯。”诸葛亮把头埋他的怀里,小声应和着。
过了一会儿,诸葛亮整理好心情,准备向丛林深处迈进。这时,赵云拉住他。“嗯?”“中午了,去吃点东西吧。”“哦。”诸葛亮十分乖巧地跟在赵云后面。渐渐的,一间熟悉的再也不能熟悉的房子出现在他的眼前,这着实把他吓了一跳。“这,这间房子。”诸葛亮指着这间房子,用惊讶的眼神看着赵云。赵云却十分淡然的走上前去,将门锁打开。“这个嘛,吃饭的时候再跟你解释,赶紧过来吧。”“啊,嗯。”
“简单点说,就是我找到了这个地方,然后建起了一座和当时一模一样的房子。”赵云不紧不慢地解释道,“起初,是为了怀念母亲。所以每到时间房子里,就感觉充斥着悲伤的情绪。直到后来,我终于想开了,母亲选择远离人世就是不想再承担任何的负担,我想她一定也不想留下任何负担吧。”“那,那你……”一直沉默不语的诸葛亮终于说话了,“那你带我过来这是……”“我不想你也像我之前那样,承受负担的活着,那太累了。”赵云的目光渐渐温柔下来,但却始终盯着诸葛亮,“所以,我希望你能想开点。”“嗯。”房间里又再一次回归沉静。
午后,懒洋洋的阳光倾洒下来,扬起半边金黄。同时,困意也席卷了整个房间。“子龙,我困了,这里有休息的地方吗?”诸葛亮揉了揉眼睛。因为一上午的劳累,使得他连说话的声音也显得软绵绵的,让人有一种想扑上去抱抱的冲动。当然,赵云忍住了这股冲动。“嗯,有是有,不过……”“不过什么?”“这座房子是找人来定期打扫的。因为我平常都是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所以他也就只打扫了一间房间。”“……”“不过,没事。”“嗯?”“反正你也不是没跟我……”“停!!!”诸葛亮赶紧打断他的话,“事到如今我也没什么办法,你最好管住你自己,别说些做些……”“好好好。”赵云一把抱起诸葛亮,向卧室走去。“喂,你要干嘛!”“嗯?当然是去睡觉了。”“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没事的,我不介意。”“可我介意啊!”“没事,习惯就好了。”“你……

虽然说诸葛亮来的时候那么不情不愿,但依旧抵不过困意的袭来。他像一只小猫一样蜷缩在赵云的怀里,紧紧地抓着他。“噗,也不知道是谁之前那么的不想和我睡来着。”赵云将他抱搂进怀里,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背,“你现在这样子啊,真是太可爱了。”
呃,原来那个封面我找不到了……
话说你们有没有云亮的图啊,有的戳一下私聊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