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五)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金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了脸。他掐了一把九岁软软的脸,道:“明明才是个九岁的孩子...怎么这么会撩...”“渣渣,你是想死吗?还掐我脸。”嘉九岁咬牙切齿的揪着金的脸。“嘶...九岁你放手!”金伸手掐住了嘉德罗斯的脸蛋,他原本白嫩的脸现在被揪出来了一道红印子。“你先放!”“我不!”“那你就别说话!”于是俩人幼稚的你掐着我,我也不饶了你,在你脸上使劲掐。你敢使劲,我就把你脸掐紫的那种...
   格瑞一推开门,就看见俩金毛互相掐着对方的脸,旁边另一只金毛蹲在地上吐舌头。“金,放手。”格瑞一边说一边掰开了金的手。“他还只是个孩子而已。”格瑞揉着俩金毛的脑袋,教育金道。“好吧...九岁你过来我给你上药。”于是,俩金毛由互相掐着对方的脸蛋变成互相给对方上药。甜蜜的冒粉红泡泡有木有~白毛放下原谅刀,无奈的摇着头去厨房做饭。嘉九岁和金做点汉堡和薯条好了,反正金不挑食,自己...喝一罐旺仔牛奶就OK...
  在那边仨金毛一白毛其乐融融的吃饭时,另一边,雷狮和安迷修。
  “喂,雷狮,你看见金了吗?”安迷修拆开一袋面包,躲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偷吃。“没看见。不过他们玩3p也不知道刺激不刺激。”雷狮托着下巴看着安迷修,似乎怎么也看不够。“噗...嘉德罗斯还是个九岁的孩子而已。”安迷修抬手轻轻锤了一雷狮的脑袋,没好气的说。“是啊,九岁一百三十斤,身高163cm的孩子。”雷狮捉住安迷修的手,轻轻地舔掉了他手上的肉松。安迷修瞬间因为雷狮的举动红了脸,迅速的把手收了回去。“肉松味道不错哦,正好我饿了。”雷狮咂咂嘴,似是在回忆着肉松的美味。安迷修把面包掰了一半下来,递给雷狮。“喏,饿了就早说嘛,别舔我手啊....”安迷修揉了揉雷狮的脑袋,雷狮也没反抗,只是把手上的面包和安迷修手上的面包换了一个,便大口大口的吃起来。“还真是饿了吖...等等,你吃我吃过的面包干嘛?
”安迷修不解道。“有你的味道,面包才会更好吃啊。”雷狮继续吃着他的面包,没注意到安迷修的脸红。
  “你真的是...快吃吧,垫个底,待会回宿舍给你做烤串吃。”安迷修叹了口气,继续吃着他的面包。“嗯,我还要冰啤酒。”“okok,待会给你买。”安迷修一边吃,一边仔细端详着雷狮。“长这么帅是来祸害女孩子的吗...”安迷修小声bb道。“并不是祸害女孩子的。”雷狮吃完了,紫色的眸里,似是有星辰大海般。在安迷修快被吸入那片星辰时,雷狮继续道:“是来祸害你的,笨蛋安迷修。”说完,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往宿舍走去。“喂,我不笨。”安迷修追上去辩驳道。“你就笨。”“你才笨。”“......”
  停更...(不知多少天..五天以内!)最近五天军训...所以停更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