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三)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上课十分钟后。
  “安迷修,我困了。”这节是语文课,老师枯燥的一遍又一遍讲述着课文内容。教室里坐着的人们无论是学霸还是学渣,都觉得这特别像睡前故事。学霸有着强大的毅力,坚持着听课。而学渣则拿书挡着自己,呼呼大睡。
  雷狮睡着后不久后,安迷修便没了听课的心思。葡萄酒味的信息素不断刺激着他,他觉得骨头中像是有千万条虫子钻来钻去。终于,安哥学着雷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但,他是受不了那种感觉才逼着自己睡觉的。下节体育课他决定离他远远的...
   “喂,骑士大人,下课了,该起床了。” 雷狮戏谑的声音在安迷修耳边响起,安迷修皱了一下眉,睁开了蓝绿色的双眸。“下课了?”安迷修眨眨眼睛,甚是呆萌。“不然你以为呢?堂堂学霸居然睡着了,这下,学渣可有证据安心入睡了。”雷狮痞痞道。“下节体育,你打算干什么?”安迷修伸了伸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抬头看向雷狮道。“干什么....不知道唉....”雷狮下节课并没有什么打算。“你陪我睡觉怎么样?”安迷修两眼发光道。“睡什么睡,还没天黑呢。”雷狮并没有赞成他的想法。“好吧...”雷狮内心OS:“本大爷堂堂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居然要给人当陪睡...才不干!”突然,雷狮邪魅一笑,俊脸贴近安迷修的耳朵,道:“如果想做那种事情的话...去厕所怎么样?刺激~”安迷修顿时脸色爆红。他才不要跟他做那种羞耻的事呐!
虽然做过了,但那是生理需求,和现在不一样。
   雷狮见 眼前的人有了自己想要的反应后,笑的更加邪魅了。“恶党,你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嘛...”不知为何,安迷修的嘴里无意识的蹦出了恶党二字。雷狮听见后顿了一下。安迷修...他失忆之前一直叫他恶党的....“啊?对不起啊,口误口误。”安迷修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心里的想法,不过...他为什么想叫雷狮恶党呐?真阔怕..
    “快上课了,不去操场上吗?”雷狮似乎刻意的回避了一下这个话题,把安迷修往体育课的问题上引。“唔,快走吧,下节课我去练剑。”安迷修说完便风风火火的往操场上跑去。“若是...你想起来了那些事...你还会爱我吗...”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叨叨着。随后又讽刺的笑了一下,苦涩的道:“他或许,没有爱过我呢...”雷狮晃了晃脑袋,起身往操场走去。
    “埃米,你笨死算了。”红发女孩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一下那个被称作埃米的少年的脑袋。“姐,你这手气这么不好,还怪我咯?”埃米小声反驳。“还敢反驳你老姐了是吧,埃米,你找打!”于是,埃米被艾比狠狠地揍了一顿。“小柠檬,我们也走吧。”凯莉放下手里的扑克牌,拉起小柠檬的手去了树底下。另一边的艾比和埃米...埃米被揍得惨不忍睹....(后期我会给你烧纸钱哒....一路走好...)“还真是位活泼可爱的小姐啊。”安迷修自认为帅气的撩了一下头发,带着标准的微笑,和蔼的语气让艾比停下了揍埃米的手。“你是谁?”艾比疑惑的看向那个怪蜀黍,问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