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七)

2023-03-12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一早,安迷修起床打算做早餐时,发现没有了食材。他下去买早餐,顺便把雷狮叫醒让他收拾一下自己。雷狮迷迷瞪瞪的点了点头,看了看表,在安迷修走后继续睡了过去。
   安迷修买早点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紫发的男人。他心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三个字:基佬紫。他正要把视线收回来,却看见紫发的男人看向了自己。他礼貌的点了点头,表示问候。男人向他走来,伸出了手,微笑道:“很荣幸见到您,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您好,请问您怎么知道我的名讳?最后的骑士...又是什么?”安迷修礼貌的问道。“您不记得了?”“不记得了。”安迷修诚实的回答道,“我不记得十四岁以前所有的事。很悲催吧,我连自己姓甚名谁,来自哪里,父母是谁都不知道。”安迷修淡淡道。“我知道您的过去,我们到一个地方聊聊?关于你的记忆和——”男人停顿了一下,继续道:“雷狮。”“我还要给雷狮买早餐...”安迷修纠结道。“我会帮你买,并告诉雷狮你很安全。”“好。”
   一个不大的别墅里,有一个阴暗的房间。房间里有一个铁门,一个铁窗,一把椅子。椅子上,绑着一个棕发的男孩。棕发的男孩睁开双眸,蓝绿色的眸子里闪烁着不甘。“果然....我的警惕性太低了。但愿雷狮找到我吧...”他默默为自己祈祷着,双手不停的磨着自己手上的铁链。紫发男人走了进来,他挑起安迷修的下巴道:“最后的骑士啊,您的警惕性还是太差。我是雷雳,雷狮和卡米尔的哥哥。一个...“很爱”弟弟的哥哥。”语气温柔却笑里藏刀。“关我什么事啊...你绑我干嘛。”安迷修不解。恨雷狮卡米尔他们就好绑他什么意思?
  “看着最爱的人与自己相残,比囚禁他有趣的多。”雷雳蔑视着这个弱小的男人,手中不知何时拿出了一颗药丸。“安迷修,吃了它你就能知道一切。我不会隐瞒你。”紫发的男人自信的看着他,仿佛对安迷修志在必得。“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他不是我男朋友,你找错人了。”安迷修淡定的看着他,神色中没有一丝慌乱。“那么就当我在帮你找回记忆吧。想必你也不想让自己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雷雳拿出药丸,强制的塞进安迷修嘴里,逼迫着他吞下。安迷修吞下药丸后,头痛欲裂,他脑中似乎有一处被埋藏已久的神秘领域,在今天这个领域被挖开,他将知道一切。
  巨大的痛感使他晕了过去,他仿佛来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而这个空间里,渐渐有了七彩的画面。那是他的记忆。这个彩色的长廊将揭开安迷修的过往。
  不负众望,果然是刀....不过刀子貌似不怎么扎心,接下来是回忆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