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六)

2023-03-12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啧,傻逼骑士。”雷狮啧了一声,道。“恶党。”安迷修不甘示弱,蓝绿色的眸子在日光的反射下变得晶莹剔透。“喂,我的冰啤酒...”“不给你买了,你自己买。我回宿舍了。”安迷修打断雷狮的话,小孩子气地往宿舍走去。“幼稚!唉,安迷修你等等我啊!”雷狮看着安迷修渐渐消失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他家媳妇脾气愈来愈大了,怎么破呦...
  “雷狮,你要是再说我傻,我就.....”安迷修一个人在宿舍小声bb道。“你就不爱我了。”一个痞痞的声音传入安迷修的耳朵。“嗯对,不爱你了。”安迷修刚准备点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你你你...我才没有爱你呢。”安迷修撇过头,去厨房做饭吃。“别做饭,我买了面包。”“我安迷修就算是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也不吃你一点东西!”“唉...”雷狮叹了口气,拍了拍安迷修的脑袋,柔声说:“我是傻子,你最聪明了。乖,吃饭。”安迷修脸红了一下,他葡萄酒味的信息素激的他浑身微微颤栗。安迷修小小的傲娇了一把,心情愉悦。“好吧,我就答应你这么一下次,下次不许....哦对,没有下次。”安迷修傲娇的语气逗笑了雷狮,他不知道这个小东西居然有这么傲娇的一面。不过,他以后会看到他更多的样子的。“OK,Queen殿下。
”雷狮无奈的配合了他一下。安迷修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脸色通红。他怎么会像一个女孩子一般傲娇....“面包呢?”安迷修探了探脑袋,却被雷狮的手按了回去。
  “干嘛按我脑袋?”“你帅。”.....居然无力反驳怎么破!“我饿了。”安迷修揉了揉肚子,哭丧着脸道。“吃面包。”雷狮递过去了一袋肉松面包,安迷修立刻抓住面包大口大口吃了起来。“镇浩次...”安迷修口齿不清的说道。“啧,谁说刚刚饿死,死外边也不吃我一点东西的?”雷狮倚在墙边,无奈的看着那个狂吃面包的男人。
  空气突然尴尬了起来。安迷修放下面包,在雷狮的薄唇亲了一口。雷狮的耳尖微不可查的红了。安迷修嘴里振振有词道:“这是面包钱,我可以吃了吧。”安迷修咂咂嘴,继续去吃面包。肉松的香味让雷狮回味无穷,他一把拉过安迷修,等后者吃完嘴里的面包,他便吻了上去。“唔?!”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上了唇。吻他的那人唇很薄,他嘴里的味道很清新。那是葡萄酒的味道。
  “果然,雷狮还是爱上了这个男人。”坐在屏幕前的紫发男子,手中晃着一杯红酒,语气戏谑。“太子殿下,您看....”“我自有分寸。”那个被称作太子的男人继续盯着屏幕,仿佛在看什么很好看的影片。“是,属下告退。”“亲爱的弟弟,我不会放过你的 。毕竟,哥哥很爱你啊....哈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