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九)

2023-03-12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安迷修的头更痛了。他清醒了过来,眸色渐渐转为暗淡的红色——很明显,他黑化了。“怎么样,安迷修大人?”雷雳满意的看着安迷修的变化,这就是他想要的。
 黑安嘴角噙着一丝笑意,乍一看温若春风,细看却能品尝出万年寒冰的味道。这笑容让雷雳心头一颤。黑安操控冷热流把绑住他的东西劈开,随后黑安活动了一下筋骨,拿着冷流对着雷雳的脖子一划,血花四溅,但黑安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依旧保持着笑容。随后,黑安拿着冷热流干掉了雷雳的所有部下后,踩着冷流飞向远方。
  雷狮那边
  “操,安迷修死哪去了?”雷狮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后,收到了通知。高一年级第五名安迷修确认死亡...雷狮瞬间进入了自闭状态,任凭卡米尔怎么呼唤都没有用处。卡米尔灵机一动,道:“如果你还这幅样子,等到大嫂回来,他该怎么看待你?大哥,振作一点好吗?”“他不会回来了,系统宣布死亡。”雷狮抬起头,平时充满桀骜不驯的双眸,今日却只留悲伤。“或许,他还没有死。大哥,相信我,只要我们等着他,他就会回来的。 ”卡米尔搬出哄孩子的套路,成功忽悠到了雷狮。“真的吗...”平时一向狡诈的雷狮,如今却露出孩童般的眼神。让卡米尔看的心疼不已。“会的...他一定会的...”
 一年后。
   “太子雷雳死亡,三皇子雷狮上位...不知道三皇子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回家继承家业....” 女仆的闲言碎语逃不过雷狮的耳朵,但他却没有发作。他原本张狂的脾气收敛了不少,沉重的气息正是一个上位者必备的。他空洞无神的眸子里,尽是冷漠。他想,可能只有最后的骑士才能把那个海盗头子的魂拉回来吧。
  而骑士却成为了最无情的杀戮天使——明明嘴角噙着一抹柔情的微笑,却在下一秒让你血染满身,再永远的沉睡下去。“温柔”的天使参加了凹凸大赛,他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大赛第四。在天使快要适应这种生活的时候,雷狮参加了凹凸大赛。他参加大赛的目的只有一个——找到安迷修。那个唯一能让他雀跃不已的身影,那个温柔的嗓音,傲娇的神色,让他思念无比。明知参加凹凸大赛的结果,但他还是毅然决然的参加了大赛。那么,安迷修参加大赛是为了什么?这个,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雷狮一路杀到了第四名,这让安迷修的排名掉到了第五。但雷狮看见第五名的名字时,他觉得他的生命重新充满了色彩。安迷修,是他的一切。他迫不及待的想去追问,为什么要离开他,为什么系统宣布了你的死亡.....“安迷修,你还真让人不省心啊。”雷狮啧了一声,去找安迷修。
  他一路向前走着,突然看见了那熟悉的一抹棕色。他觉得他的生命获得了新生,心情雀跃不已。但,他的眸光触及到了安迷修的双眸——红色的眸里没有光明,只有杀戮。他眼里的碧海天池也随之消失。这不是他想要的安迷修啊...他想要的,自始至终,都是那个坚守骑士道的骑士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