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二十一)

2023-03-12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囚禁play√高能慎入√
  安迷修神情淡然的从窗户翻进了雷狮的海盗船。这本是一个避开雷狮的好方法。但,他选择的窗户不太好——他翻进了雷狮的房间...这就很尴尬了...雷狮坐在椅子上正想着安迷修,下一刻他想念的人就从窗户翻了进来...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对不起打扰了。”安迷修尴尬一笑,打算从窗户翻出去,但下一刻他的领带就被雷狮攥住。“啧,骑士大人,刚硬气完就欲求不满了?”“......埃米在哪?”安迷修选择绕过那个问题。他现在打不过雷狮,这是事实。“这个时候还关心别人..安迷修,你可真有趣。”雷狮挑眉,他猛地把头往左边歪了一下,下一刻就看见流焱从他耳边擦过。
 “啧...”雷狮啧了一声,拿起桌子上的遥控器,封住了窗口。“安迷修,打一架怎么样?如果你打得过我...埃米那小子你带走。”“那如果打不过呢?”安迷修挑眉,暗红色的双眸望着雷狮,留恋的神色一闪而逝。“那么...很不幸,你就得成为我的俘虏。”他依旧是那欠揍的表情,嘴里吐出的是依旧欠揍的话语。雷狮松开安迷修的领带,紫色的闪电从他的指尖流过。安迷修拿起双剑,飞快的绕到了雷狮的背后,却被雷狮用回旋踢踹到了墙上。安迷修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他用流焱支撑着,站了起来。安迷修从进入到了雷狮的房间后明显的四肢无力。Alpha的红酒味信息素在呼吸间刺激着他的大脑。明明之前没有这种明显的感觉.....糟糕...是发情期提前了...之前都是抑制剂扛过去的...但,抑制剂是有副作用的——在下一次发情期身体的燥热会更加的明显。
  “安迷修?”雷狮皱眉地叫出了安迷修的名字。那家伙今天站起来怎么花这么长时间?安迷修的意识逐渐变的模糊,他身上的柠檬味信息素愈发浓郁。“啧,发情期啊...可真是让我捡了个便宜呢...”雷狮把安迷修抱起,放在了床上,进行着一种原始的运动。
  安迷修再次醒来的时候,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房间里除了一扇窗户和一张大床,一扇铁门外,什么都没有。窗户在房间最高的地方,为这个阴暗潮湿的房间提供着微不足道的光芒。凝晶和流焱不知去了哪里,他的唇角勾勒出一抹嘲讽,“又一次被占有了呢...”浑身上下的酸痛,和满身的印记见证了一次次的交合。门被轻轻地打开了,紫宝石般的双眼平淡无波的望着床上的安迷修。安迷修刚想起身站起,却发现自己的左脚被手铐拷住。手铐的另一端是粗大的铁环。“早安,骑士大人。”平淡无波的眸子里终于有了一丝色彩。“你的发情期还在继续吧?我们来做一些开心的事怎么样?骑士大人?”
   咳咳。赶脚再刀下去就要有人给我寄刀片了...继第六章后出新肉。到时候丢在评论区或者投连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