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一)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紫堂....你有喜欢的小姑娘吗?”金的蓝眸中溢出了八卦的光芒。“啊...没有..”紫堂答道。但,怎么会没有呢...他喜欢的人,已经有了自己的Alpha。“哦...不过安哥,你跟雷狮感情真好啊...星月腐女凯莉和小柠檬安利洁都出了一本《海盗和骑士》R18文呢,班里疯狂炒作雷安cp中。”金看向安迷修,就像饿狼看到了肉,眸中泛着金光。
  “我跟雷狮有什么好炒的...” 他今天还打算彻夜不归了嘞...“卡米尔你都见过了,还敢狡辩?”金继续盯着安迷修,似乎不把他盯出一个所以然来绝不放过他。安迷修耸耸肩,娓娓道来:“我被系统选中的事你们知道的,然后我发情期就到了,雷狮刚好回家然后把我标记了...”安迷修把他知道的一部分告诉了金。“完全标记?我现在才被临时标记了一下...还是格瑞不情不愿的标记的。”金的语气中满是遗憾和羡慕。
   “你们俩该睡觉啦,明天还要上课呢。” 安迷修看了看钟,对那两个在他眼里还是小朋友的家伙道。“你语气怎么老气横秋的...”金蔫蔫地拉着紫堂回宿舍。临走前,还不忘他的小龙虾:“安哥,我的小龙虾可别忘了啊...”“不会的,快走吧。”送走了两个小朋友,他清净了下来。由于早上睡多了,他现在并不困。到了凌晨一点,安迷修早该睡觉的时间点,他却由于雷狮不在而睡不着。他怕黑,于是他打开台灯。但,这好像并不是怕黑的问题。没有了雷狮的怀抱,他好像睡不着。“该死...”他低咒了一句,便转身走出宿舍——他准备买点啤酒后,去江边静一静。
  街上,霓虹灯璀璨夺目,却抚慰不了两个孤独却又倔强的男孩。他们,早已深爱。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对方。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或许,这两个少年自己,都答不出这个问题吧....
  安迷修买了十罐冰啤酒,他不常喝酒的,今天却突然想喝。他拎着袋子,静静地在江边坐着。他手上的啤酒渐渐变得轻盈。
  黑蓝发少年来到江边想要静静,却意外的看见了棕发少年。棕发少年手里拿着啤酒,脸上有两团绯红。在雷狮眼里,即使这个城市多么的喧嚣,棕发少年仍美的像一幅画。就在他准备去找棕发少年的时候,他却突然想到了那句话。“我们是共同利益体...”是啊,他不爱他。就算他雷狮愿意为这个棕发少年献出生命,这个棕发少年却也不会爱他一分。
  雷狮走到安迷修旁边,听到安迷修不停的呢喃道:“雷狮...恶党...你怎么还不回来...唔...”雷狮这才知道,原来这家伙,心里还是有他的。雷狮雀跃的坐在安迷修旁边,吻上了安迷修的唇。“嗯...唔...”一个法式热吻过后,只见安迷修皱了皱眉,道:“你是谁...除了雷狮以外的人不许亲我....”喝醉酒的安迷修板着脸,一本正经的道。在雷狮眼里,他可爱的不得了。“啧,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小妖精。我是雷狮。”雷狮继续吻上安迷修的唇,也许是身份明确,安迷修抱着雷狮的脖子,笨拙地回应着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