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二)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安迷修揉着脑袋,刚睁开眼就看到了雷狮放大的俊脸。“他怎么在这...我不是该在江边吗...”安迷修不明所以的爬起来,烧了点热水。“现在才五点半啊...让他睡会吧...”安迷修显然忘记了昨晚的事,但雷狮回家了,他还是挺开心的。
  安迷修去收拾一番自己的样子。他的“杀马特”发型现在又乱又脏,他忍不住地洗了个头,又顺便洗了洗澡。洗完头洗完澡回来,又刷牙洗脸穿衣服,用了半个小时。他马不停蹄的跑进厨房戴上围裙,给雷狮做早餐吃。二十分钟后,两张鸡蛋饼和两杯奶顺利出炉。安迷修喝了两片止疼药后便让雷狮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恶党,起床啦。”他唤道。床上的人儿扇子般的睫毛轻轻抖动了一下,随后一双紫眸就出现在了安迷修的视野。“让我多睡一会会死吗?”雷狮的起床气仍旧存在着,不过安迷修习惯了。“吃早餐,然后赶紧去上课。”
   “你怎么跟我妈似的。” 雷狮不满道。“不想让我管你就放下我的奶....”安迷修撇撇嘴,威胁道。“好吧好吧。”雷狮刷牙洗脸换衣服吃早餐墨迹了40分钟。“快点,迟到啦!”安迷修把雷狮拽上凝晶,往S班飞去。“啧,你这出场方式挺炫。雷狮默默的想了一下自己踩着自家锤子飞的画面....然鹅成功的雷到了他自己。三分钟后,成功抵达S班。“七点零三,没来晚....”安迷修松了口气,便坐在座位上读自己的书。雷狮则照例拿起手机打游戏。
    “哒哒哒....”一阵有节奏的响声惊动了打游戏的广大群众们,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音量,不约而同的把自己的头埋在课桌下。老师走了进来,看见低头党埋头苦干,也没忍心打扰他们。但,校长的到来让她不得不去打扰这群大爷打游戏。“玩游戏的把头抬起来,校长来了。”老师淡淡的一句话惊动了无数低头党,他们把手机藏起来,装作一副在读书的样子。
  “这个班不错,没有玩游戏的,值得表扬!”校长点了点头,很满意班里洋溢着的学习气氛。校长一走,无数低头党松了口气,继续打游戏。嘉德罗斯那个九岁的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你问他九岁为什么会在一群成年人身边学习?你还是去问他本人吧,本姑娘无力回答这个问题。
  “请问嘉德罗斯小盆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上课?而不是在小学四年级的课堂?”面对数“媒体”的采访,我们的嘉九岁很经典的冷哼了一声,搬出了他的口头禅——“渣渣。”
   还是由我来回答吧。嘉德罗斯认为他可不是那群四年级的孩子。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本大爷怎么能和那群渣渣并为一谈?”那狂傲不羁的语气,满是骄傲的眼神,让无数少女拜倒在了年仅九岁的他的牛仔裤下。
  这个九岁依旧很狂√关于嗝瑞和金and猴王(划掉)嘉德罗斯,设定是这样哒√嘉→瑞←金。
   七夕快乐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