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十八)

2023-03-12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安迷修的脑海中,如同正在播放电影的屏幕。他在回忆中清楚的看着,那个懵懵懂懂的男孩经历的一切。
  “妈妈,爸爸为什么不回来了啊?”棕发的小男孩的个子还没一米三的桌子高,睁着那双干净的眸子,望着一个女人问道。“他啊...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再也见不到你了。”女人利落的回答中弥漫着淡淡的忧伤。年幼的安迷修很懂事,立刻就猜出他的爸爸去了天国。但他不说,他知道这是妈妈忽悠他,同时也在催眠着自己。“哦...雷王星的人真的这么可怖吗?”安迷修转移话题,问向女人。“是啊,骑士星一半的人死在他们手上。”女人的声音减减压有了些讽刺,她看向天空,对安迷修道:“你去登格鲁星看看吧,说不定能交到好朋友呢。”女人拎着安迷修的衣服,把他丢到了飞船上,让他去了登格鲁星。安迷修懵懵懂懂的飞出了骑士星,在他离骑士星不远的时候,系统突然告知骑士星著名骑士家族安家灭族,安迷修宣布死亡。安迷修明白了。原来父母从未让他出去,是因为外面太过于危险;
妈妈今天他出去,是为了避难。
  安迷修把飞机开回骑士星,他没有回家,因为他知道他回家等于找死。他是安家最后的希望。忽然,系统又提示安迷修的账户中多了二十万,和两张房产证。那是在凹凸星球买的房子,安全可靠。“原来后路都准备好了啊...”他静静地坐在骑士星的山顶,默默地哭泣着。“嘿,哭什么呢。”一个蓝发的女人走了过来,蹲下来对安迷修道。“我父母死了...我没有家回...”安迷修静静地蹲着,嘴里小声憋出这句话。“跟我回家吧,我会好好的养着你,把你当我的孩子看的。我一辈子都不会有亲人了吧..愿意陪陪我吗?”蓝发女子的,声音欢快如百灵鸟,让安迷修听了很舒服。“可以啊...没有人会收留我了吧...”年仅七岁的安迷修跟着恩师学习了五年,他当恩师是第二个母亲。“安迷修,最近骑士道你都炉火纯青啦。剑术也不错了哦。”安迷修愉悦的道:
“那是师傅你教的好啊...”“哈哈,你小子年纪这么大了,也不去上学.....”话音未落,安迷修的师傅飞速启动了载具,把安迷修丢了进去。由于载具只能载一个人,安迷修还在一脸懵比的时候被送出了骑士星。就在安迷修离开骑士星的两分钟后,骑士星被炸毁。他清晰的看见,炸弹的标志,是雷王星。
  就此,这个少年恨上了雷王星。他去了凹凸星球,办理完手续后,就读凹凸中学。安迷修的心中种下了仇恨的种子,迟早,它会发芽。 
  就在一切风平浪静之时,他遇上了雷狮海盗团,并救下了一个女孩。他是第一个从雷狮手中抢人并且成功的人。这成功引起了雷狮的性子,他处处与安迷修对着干,当着他的面杀人,并且把他死死的定在一个地方,不让他去救。安迷修的骑士道彻底崩溃,灭族和炸毁家乡,杀死恩师的仇,他记恨在心。于是,他就恨上了雷狮。恨之入骨的恨。
   安迷修在救人时,被雷狮的雷神之锤砸到了脑袋,后来又遭到雷狮海盗团暗算,伤到脑袋,走进了一个山洞后彻底失忆——当时年仅十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