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前传】:二


8月17日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不管它的本意如何,在现代社会只剩下了一层意思:恋爱。
      所以指挥官今天也在纠结。倒不是纠结于怎么过,而是纠结于和谁过。近三百位舰娘,光是对他满好感的就快达到三位数了,病娇的数量一只手都数不过来,稍微放纵一下,对某个舰娘过于在乎一些,今天的港湾里可能就要上演“到处都是指挥官”的柴刀戏份了。
      所以零点刚过,他就匆匆忙忙地指派了一大堆“认真负责温柔可爱”的轻巡驱逐、轻航重炮去完成每日任务,又让已婚后排们带着獒犬犮在演习场杀了个五进五出,趁大部分舰娘还睡着美容觉就匆匆躲进办公室里并反锁了大门。
      ——一整个白天都没出来。不错,这就是他的鸵鸟心态。身为天秤座重症患者,有着严重选择恐惧症的他原本只是想在安静的地方里好好思考一下,但是不知不觉就成了一种逃避的姿态:时间过得越久,陪伴舰娘们的时间就越短,然后就越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拉上窗帘在位子上抱头思索,但始终都在举棋不定。
      “Fine,就去找亏欠最多的舰娘吧。 ”仿佛准备豪赌一次,他深吸了一口气,又猛地呼出,几步走到门口,用力握住了门把手,向后拉开……
     “拉菲?”刚要迈步,就看到一双兔耳头饰差点要顶到自己胸口,“你在这里做……不对,你已经在门口守多久了?”
     “拉菲才没有,想让指挥官和我们一起打游戏。” 拉菲怀里抱着一个枕头,睡眼惺忪地盯着我,用自己特有的慵懒语气,一字一顿地说道。
      “hmmmmm……你们?还有谁——”
      “嗷呜——指挥官桑~忘记了你亲爱的幽灵太太了吗?”趁指挥官不备,长岛突然从背后一跃而起,搂住了他的脖子。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前传】:二


      “啊疼疼疼……轻点,脖子,脖子要断了。”
      “嘿嘿嘿嘿~”长岛顺从地从我的背上滑下来,双手抱着我的胳膊,“走嘛走嘛,提尔比茨还在后宅里等你呢,忙了一天也该放松一下了咯~”
      【哪里有忙一天啊,根本就什么都还没干的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