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前传】:五——最美好的一天

2023-03-12碧蓝航线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 来源:百合文库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前传】:五——最美好的一天


8月21日
      从昨天傍晚开始,指挥官就显得比平日更加兴奋。
      【大概是因为历史性的一刻终于要到来的缘故吧。】几乎所有的舰娘都是这么认为。
      再有几个小时,新的签到船就会进入港口;再有几个小时,“十连抽”就能尘埃落定;再有几个小时,外出完成委托的舰娘们就会归来,同时还会带来宝贵的魔方……
      这个港口并不是当初最先开发的诸多关键港口之一。它诞生于夏天,那个最黑暗的时期。大批的塞壬和铁血部队封锁了港口,而当时的指挥官,还十分青涩。资源稀缺,每天都需要他带领着自己舰娘们突出重围去迎接来自军部和兄弟港口送来的补给;当时的舰队也十分弱小,等级参差不齐,甚至都凑不出一支六人满员的黄金梯队。
      但是他们承受了下来。在炮火中,他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领袖,应对艰难的时局越发得心应手;在轰炸里,她们成长为了真正的战士,硝烟之中取boss首级犹如探囊取物。
      这个港口不仅挫败了塞壬们“夷为平地”的邪恶企图,打退了一轮接一轮的敌方舰队,同时还把战争拖延到了僵持阶段,并最终令敌人在补给匮乏的情况下不得不铩羽而归——对这个浴火重生的港口来说,没有失败,就已经胜利了。
      经过那次的洗礼后,再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铁血勋章、重樱勋章、白鹰勋章、超次元纪念章、皇家勋章、钢铁之花勋章挂满了他的胸膛;鸢尾纪念钟每个整点都会向没能亲身经历的舰娘们“讲述”着七月发生的激烈战斗;约克城级、列克星顿级、亚特兰大级、布鲁克林级……C级、郡级船模,胖子,纪念碑,各式挂画……每件收藏,都包含着指挥官和舰娘们无数的心血。
      然后,很快,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即将到来——收藏率100%。
      包括改造在内,310种舰娘,将齐聚一堂。一年时间,她们书写了一个传奇;一年时间,他成长为了别人仰视的存在。
      万一头铁,砸进去了所有的魔方依然没有新船怎么办?
      【绝对不可能!】这是所有舰娘的心声。信心,她们对指挥官有着毫无保留的信心。这也难怪,历次活动,无论过程多么曲折,但最终,那些建造新船和打捞新船都会被指挥官的魅力征服,乖乖来到这个港湾。可能那些超次元伙伴们是个特例,但毕竟她们本来也不属于这个世界,没有选择留下来也情有可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