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七)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安迷修发情期过去已经将近一周了,他成为雷狮的omega也有一周了。这一段时间他除了身上多了一点葡萄酒的味道,而且对雷狮更加依赖外,并没有什么大的感触。当然,安迷修从床上彻底恢复用了整整三天。
  “恶党 ....我饿了。”安迷修摸着自己咕噜噜叫的肚子,一脸委屈。“我只会做三明治,而且家里没有面包了。”雷狮表示爱莫能助。
  “果然,把人追到手了连外卖都不值...”安迷修画着小圈圈,在角落小声bb着。“我还没追到手呐...”“那你还忍心让我饿着...”安迷修在床上躺尸道。“走,跟我去吃烛光晚餐怎么样?”雷狮打了个响指,饶有兴趣的看着安迷修。“算了吧...”安迷修摇摇头,并不赞成。
  “喂,卡米尔,叫上雷狮海盗团的人,认识下未来的团长夫人,也就是你未来大嫂。”“好。”对面的卡米尔公布了这个消息后,佩利忍不住八卦道:“你们说,大嫂是谁?”“就你那脑子,能想出来才怪。”帕洛斯忍不住打击他道。卡米尔点点头,表示自己非常赞成。
  “唔....你们欺负我!”佩利突然转过身,蹲在地上一副被抛弃了的小狗狗模样。帕洛斯终究是不忍心,摸了摸佩利的头,安慰道:“不哭了啊,待会给你点好吃的。”  “我突然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卡米尔淡淡道。“什么问题?”“我媳妇不在你们就逼我吃狗粮,我还只是个孩子。”卡米尔拿着他的芒果蛋糕,灰常不开森。“你媳妇?玳瑁星呆毛家族的埃米?”帕洛斯问道。“废话吗...”
  目光转回另一边。安迷修让雷狮买了两兜子菜,雷狮本是不愿意的,毕竟....他不会挑菜啊喂...“挑那种嫩的就可以啦,我相信你。“”嗯。”雷狮听见相信二字,立马打了鸡血似的下去买菜。以至于别人看着他的眼神几乎把他生吞活剥。“我为了给你买菜我都不要脸了你造不造...”雷狮耷拉着脸,不开森的把头埋在被子里,闷闷地说。“恶党,收拾好房间,我给你做饭吃。”安迷修似乎没有听见,让雷狮去打扫房间。“哦...”雷狮闷闷不乐地道。他收拾好房间,安迷修给他烤了烤串。“吧唧。”安迷修的嘴贴上了雷狮的唇,他笨拙的学着雷狮描绘他嘴里的形状。雷狮喜闻乐见,深情地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
  “唔,快去吃你的烤串,我的芒果蛋糕快烤好啦。”安迷修脸色如同樱桃般红润,他羞涩的推开雷狮,跑去厨房端出他的蛋糕。“你怎么知道卡卡喜欢吃这个?”雷狮看着芒果蛋糕,立刻想到了他老弟。牙齿都坏了,也不去看牙。“是嘛,我也喜欢吃唉~”......行吧是我想多了..“那你的其他朋友呐?”“炸鸡。”不得不说这是个明智的选择。佩利喜欢吃肉,而帕洛斯喜欢吃炸食,混合体再不过。
  “ojbk。”安迷修耸耸肩专心做炸鸡ing。
  已经在甜文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了怎么破...不忍心虐...QAQ....
 貌似在上一次的评论里发过惹...总之...封面得到授权啦√第六章参考动态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