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 (四)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
    “老公老公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魔性的闹铃声打破了502寝室的宁静。不知什么时候,安迷修滚进了雷狮的被窝里,紧紧的搂着雷狮。也许是Omega的天性,也许是因为安迷修怕黑。
    “安迷修...”雷狮觉得自己身边多了个人,而且在他被窝里。他下意识躲的远远的,在几乎掉下去的同时,他看见了身边的安迷修正裹着他的被子呼呼大睡。“这家伙这么着急投怀送抱的吗?”他笑了一声,迅速洗脸刷牙换衣服收拾书包。在六点四十五的时候,他戳了戳安迷修,见他不醒,便小声贴在他耳边道:“再不起床就吃了你,骨头都不剩的那种。”安迷修一个激灵起来了。他迷茫的看着那床黑色的被子,和这张在左边的床。“我为什么在你的被窝?”“我不知道,早上醒过来就是酱紫了。”雷狮做着三明治,无辜道。
  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裤子,看看自己的睡衣,发现一切都是原样后才放下了心里的大石。“这么激动啊,恨不得我把你吃干抹净?”雷狮端着一份三明治,拿着一杯牛奶戏谑的看着安迷修。“起床换衣服收拾一下吧,六点四十九了。”安迷修迅速的收拾好了自己。“厨房有你的早餐。”雷狮好心提示。安迷修三下五除二的搞定了早餐,穿着校服跟着雷狮往S班跑去。七点到应该赶得上早自习。安迷修想。
  七点零五的时候,安迷修进了教室。坐在门口的是金和紫堂幻。他们俩微笑着跟安迷修打招呼。安迷修笑着回应了一下,便往座位奔去。
  早自习的时光永远都是留给爱打游戏的人们的。例如最标准的——雷狮海盗团。不出意外,雷狮海盗团的人全部低着头玩手机。坐在国际学霸安迷修旁边的雷狮,玩的不亦乐乎。差点把安迷修带上一条不归路。全班似乎受到雷狮海盗团的影响,纷纷拿起手机打游戏。
  “恶党...” 安迷修虚弱的叫了一声。“咋?”雷狮头也不抬的专心打游戏。“手机放低一点...我看不见...”于是,我们的好学生安迷修成功沉溺于游戏无法自拔。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尽请期待明日的凯莉讲坛。星月腐女打完广告,便光速跑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并拿起书专心致志的读。
   不是因为她凯莉拿不动刀了,而是因为...天空一声巨响!班主任闪亮登场。雷狮海盗团的人纷纷明智的把头埋在胳膊里,继续打游戏。班主任似乎也不在乎 她清了清嗓子,成功把安迷修拽了回来。“我还是个孩子..我得好好上课..”安迷修自我催眠道。
 “表扬凯莉同学,我没来的时候就在认真读书,这宝贵的学习机会只有凯莉懂得牢牢的抓住。”老师bb了半天,居然bb到了早自习结束。一节课过去,安迷修在下课的时候,往雷狮那里瞟了一眼,发现雷狮没影了。这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欢迎挑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