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八)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半个小时后,雷狮海盗团如约而至,卡米尔看着满桌子他大哥还有他以及帕佩两人喜欢吃的菜,立即对这个大嫂的评价高到了一种境界。哥,我愿意祝福你...
  “哇,是炸鸡!”佩利看到肉就两眼放光,他刚靠近厨房,就被厨房的情景闪瞎了眼。雷狮把人按在墙上壁咚,吻的很是...深情。他立刻识趣的去洗漱台洗手。“帕洛斯,卡米尔,都过来洗手吃饭吧...”两人立刻心领神会,跑过去洗手切蛋糕。
  “卡米尔这次可享福啦,刚刚看见大嫂在烤箱里又烤了草莓蛋糕,曲奇呐。”佩利一边吃着炸鸡腿,嘴还不停的bb。卡米尔两眼放光,却是不动声色地继续吃他的芒果蛋糕。好次到想哭的蛋糕啊...“老大这是修了几百年的福分才娶到的大嫂....这些菜好吃到想哭唉!”佩利依旧闭不上嘴巴,但这次卡米尔和帕洛斯都点头表明他们也这么觉得。
  “卡米尔,佩利,帕洛斯,这是你们未来大嫂也就是未来团长夫人——安迷修。”雷狮从后面环抱着安迷修,趴在安迷修的肩上,对雷狮海盗团的各位介绍。“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帕洛斯打了个寒颤。曾经他抢过雷狮海盗团的不少人...不过他不是老大的死对头吗....“唉?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挠了挠头,问:“最后的骑士是什么意思昂?不过我是修骑士道的,忘了十四岁之前的事。”安迷修耸了耸肩,表示无奈。“你们知道我失忆前的事?”安迷修好奇道。雷狮拧了拧眉,知道就知道...说出来干嘛...他甩了一个眼刀给帕洛斯,然后给卡米尔使了眼色让他堵住佩利的嘴巴。
  他们曾经是一对一见面就必须打一场的冤家。雷狮他却由恨意生出了爱意。在雷狮十四岁的生日过后,他就没有见过安迷修了。当时他还调动身边的亲兵,下令搜寻安迷修。但仍旧没有下落,在第一次与他见面的之前,他还在找寻着他。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雷狮就知道是他。两年来他还是比他矮了半个脑袋。雷狮明智的选择没有告诉他这一切。当初,他是有冲动想去问他为什么消失了的,直到他看到他,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还带着点好奇的蓝绿色双眸时,他犹豫了。他爱他,不是一天两天了。从他们打了三场架开始,安迷修无意间碰到他唇开始...不,或许,比那更早吧。雷狮恍惚了一下,一只带着点薄茧的小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嘿,想什么呢?你的饭都凉啦。”安迷修轻轻地在他耳边低语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雷狮的耳朵上,他的耳尖不禁红了。他也同样在安迷修的耳边低语道:“你这是在玩火。”安迷修打了个寒颤,默默低头吃饭,顺便给雷狮夹点菜。
  卡米尔and帕佩越看安迷修越是两眼放光。安迷修给卡米尔打包了曲奇饼干和草莓蛋糕。“草莓蛋糕早点吃完昂,保存时间不久,曲奇可以慢慢吃哒,下次有空给你带芒果蛋糕。”“好,大嫂再见。”安迷修显然对这个称呼不太习惯,红了一下耳尖,便送三人出去了。
  雷狮抱着双臂,对安迷修道:“你越来越像小媳妇了。”安迷修笑了笑,问他:“吃饱没?”“没有。”雷狮痞痞道。“想吃什么?”“吃你。”
  一室春光不能详写。
   怎么样...剧情够不够狗血?「斜眼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