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LOFTER发光的岛,王者荣耀同人文,连载更新12(6000字)吕布、赵云

2023-03-11LOFTER王者荣耀同人文发光的岛 来源:百合文库
来源:LOFTER  作者:发光的岛  日期:8.6.2018
4
人生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一觉睡到自然醒。
赵云一点点睁开眼睛,顶上吊灯刺激得有些不适,又重复眨了两下,最后才适应起来。
“先生……?”
有什么人在一边呼唤自己,听起来不像李白和韩信的声音。
赵云坐起身子,朝后一看,原来只是一名侍者。
之前这里还什么人都没有。
“有什么事吗?”赵云估摸着是李白要找他过去。
“城主有请。”那侍者穿着黑白西服,鞠了个躬,“有劳先生随我来。”
赵云点点头,从沙发上起来,示意侍者带路。
于是他被领着离开会客室,又在这栋偌大的建筑内七拐八拐到了另一个楼层。
“我就只能送先生到这里了。”侍者在一扇门前止步,转身面向自己,“您的门禁卡有进入权限。”
“谢谢。”
赵云拿出口袋里那张韩信给的电子卡,系统正在验证信息。
再一回头,侍者已经不见踪影。
身份允许通过,门自动向两边退开。
前面是一段冗长的通道,每隔几米便设置了一道门。看来是个挺重要的地方,赵云心里想着。
终于,开启最后一扇门,走廊到尽头了。
里面是一间被高密度金属材质包围的房间,布局与实验室无二,惨白的灯光符合这里严谨的气氛。
李白正坐在一边的椅子上,闭眼小憩,手边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只喝了一半。
“恭候多时,赵云先生。”自己以为正在浅眠的李白冷不丁冒出一句话,并且眼睛还是闭着的,“你要见的人就在里面。”
“城主对它……做了些什么?”赵云隐约记得李白之前说,要给它“卸装”?什么卸装?
“倒也没什么,就是趁它待机的时候,把那些装备拆除而已,降低危险性的必要手段,毕竟我可不希望它再把我的城市弄得一团糟。”李白仍闭着眼,喝了口咖啡,解释道。
“那我现在……”
“可以进去了。”
赵云点点头,走进李白身后的房间。
正当他准备开门是,李白突然又补充一句:
“对了,在研究那些装备的时候,我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赵云握着门禁卡的手停滞在空中。
“FX02,就是它的那柄长戟,配置极高,除了光子武器这一亮点外,其中有一段主动代码提到了你的名字。”李白望着他的背影意味深长地笑了,“那段代码,翻译过来就是——判定危险目标为赵云时,自动启动二次充能追加轰击。”
他的手轻微地抖动了一下,这个动作还是被李白捕捉到了。
直至赵云完全进入实验室内部,身后的门又自动关闭,他方才缓缓睁开眼睛。
“还真是混乱的遭遇……是吧?”富有磁性的男声从另一个方向传来,韩信适时地进来。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李白望了眼过来的人,不为所动。
“……不过多久,下一个就该找上门来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