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鴸篇·我喜欢的大大就是这么可爱(二)》by:匪栖一jio

被盖章了的好人李逸酌挂断电话后露出了老狐狸的笑容,他向后靠在躺椅上,摘下了眼镜顺手放在一边,长发的男子嫌弃地瞥了他一眼道:“别这么笑,很恶心。”
“喂喂喂墨子戚我警告你啊再这样我告你人身攻击。”李逸酌十分不服,但对方根本不屑鸟他,悠然抿了一口茶道:“你这样坑你朋友很不厚道。”李逸酌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叹气:“没办法,朱傲天那傻逼玩意儿,”李逸酌在同伴面前毫不收敛地爆了句粗口,顿了一下又继续道:“哎我真是不想提他这个沙雕名字,太羞耻了。就这姓朱的,一出现就事儿不停,闹得那些搞文学创作的人类一片哀嚎,怨气都快掀了九重天,我们异兽保护协会虽然主要任务是保护异兽,却也不能容忍异兽扰乱人间秩序。姓朱的虽然目前在柜山不得出,但以他的性子不会长久安分,迟早出乱子。”墨子戚神色严肃:“可是,鴸一出现必然会导致文士被流放,这是他自带的debuff,跟你这朋友有什么关系?”“这你就不懂了。他其实是……”李逸酌凑过去耳语了一番,墨子戚万年面瘫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当真?”“千真万确。”李逸酌严肃点头:“所以我现在就希望陆奚刃同学争气一点,发扬他身为一个大大的光辉,稳住这只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