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穷奇篇·我不是个凶兽吗(二)》by:匪栖一jio

眼前的少女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浓密的长发随意挽了个乱糟糟的发髻,拿着根粗糙的竹钗别着。此时她正神采奕奕地盯着墨戾的脸,这种眼神墨戾是很熟悉的,就像自己以前馋了很久后终于逮到个人可以吃的表情。可恶!区区一个人类居然会带给自己如此强烈的压迫感!墨戾暗暗懊恼,许是自己睡了太久,连带着身为凶兽的气场都被削弱了,不然怎的会让一个丫头片子用看烤肉的眼神视奸这么久。
“我叫阿柔,相公你叫什么名字?”少女一开口便语出惊人。
“谁是你相公啊不要乱叫!!”墨戾被这相公两字生生惊出一身冷汗,虽然他是一介凶兽,但对于寻找伴侣这件事还是很慎重的好吧, 莫非是这女人趁我熟睡时对我行了那禽兽之事?
墨戾眼中闪过一抹凶光,少女却丝毫没被震慑到,还不知死活地伸出胳膊肘戳了戳墨戾:“别这么害羞呀,我们马上就要成亲了。以后你就是我的压寨夫君,哦对了还没告诉你,我是中曲山上的山大王,这一片的异兽会定期给我上供,所以你以后也不用担心没吃的,安心享福就好了。”
只是过了这区区几百年,异兽们居然已经堕落至此了吗?要给一个毛都没长齐的人类丫头片子上供??墨戾内心震惊无比,深深觉得自己已经完全跟不上时代的脚步。片刻过后,墨戾的四肢已经活动自如,他欲伸手先把少女给吃了,却发现自己被一股奇怪的力量桎梏,妖力无法施展,想起那个混球最后狡黠的笑容,墨戾恨得直咬牙,必定是他给自己设了什么奇怪的术法,伸出去扼住少女的手指并没有如期变成锋利的爪子,而是软绵绵地贴了上去,名唤阿柔的少女惊喜道:“你是在对我撒娇吗?”
撒你个猪腿子的娇啊!!
墨戾内心一口老血,耻辱,简直是天大的耻辱。
阿柔有点不好意思地伸手拉住墨戾:“你别害怕,我会对你好的,你就安心住在这里,凛越已经去山下市里买婚服了,三月后我们就可以成亲啦~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先好好休息。”说完,阿柔步履轻快地离开了,留下墨戾独自思考人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