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鴸篇·我喜欢的大大就是这么可爱(五)》by:匪栖一jio

陆奚刃就这样在这家名为丹烛客栈的破烂民宿里住了下来,享受着前所未有的惬意生活,不仅有帅哥老板每天充当人形闹钟叫起床,还有按时美味的一日三餐,一个月下来,陆奚刃捏着自己胖了一圈的小肚子有点发愁,这样下去自己别真得哭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而陆奚刃的文稿在经历了反复的推翻修改之后也逐渐步入正轨,越写越顺。客栈老板朱傲天,虽然名字挫了那么一丢丢,但人却是真心不错,陆奚刃很快便和他成了好朋友,不过,也在无意中发现了朱老板的一个大秘密!
那是一个深夜,陆奚刃晚上喝多了咖啡翻来覆去睡不着,便想溜到院子里去耍一圈,不料却发现草垛子上坐着一大一小两个人,正头挨着头看什么东西,正是朱傲天和阿黎。这么晚了居然也不睡觉,陆奚刃轻手轻脚地摸到两人身后,正要上前,却听朱傲天怒斥一声:“可恶!可恶至极!这个栩渊教主是什么傻几把!居然敢这么伤害我们清纯可爱的小茉莉!”旁边的阿黎也愤怒附和:“是啊太过分了!小茉莉姐姐还是跟左护法哥哥在一起吧!”朱傲天轻哼一声,神色冷峻:“如果不是因为我是他多年的死忠粉,就他这本书的这个狗屎剧情我一定上门吊打他一顿!”阿黎双手捧着脸故作老成:“不过我看还是算了吧傲天哥哥,冥奚大大就住在咱这,你压根舍不得动手好伐,话说回来你到底什么时候去找他要签名啊,记得帮我要个to签,一个月都快到了再不去要他就该下山了。”朱傲天迟疑了一下,似乎是有点扭捏:
“我有点紧张……”阿黎几乎要鄙视这样怂逼的大人了:“傲天哥哥你真是对不起你给自己取个这么羞耻狷狂的名字……”
陆奚刃没敢再继续听下去,屏住呼吸慢慢爬回了房间。
冥奚,那他妈可不就是我么?
所以,朱老板其实是自己的书粉?且是个多年死忠??充过钻石砸过月票的那种??
说好的在朋友家民宿借住找灵感搞创作,现在却摇身一变发展成了迷弟默默接近心仪大大的狗血虐心剧,生活真是如梦似幻呐!带着这样的感叹和一丢丢感动,多年来默默无闻粉丝不过一万的透明小写手陆奚刃终于陷入了昏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