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穷奇篇·我不是个凶兽吗(六)》by:匪栖一jio

不知不觉中,墨戾已经在这山上蹉跎了两个半月的时间,日子实在太过舒适以至于他都快要忘记自己要下山大杀四方为所欲为的豪情壮志了。每天跟着阿柔打打猎采采蘑菇的生活似乎也变得不像当初那样无趣,如果不是凛越这只欠打的驳巴巴地过来挑衅他,想必也不会重新激起他的斗志。
那是个阳光甚好的早晨,阿柔到山下去接李逸酌一行,据说这次给他们带了不少东西,搬运的力气活阿柔义不容辞。墨戾独自挎了个篮子去采蘑菇,他完全没有察觉自己这个姿势有多么的人妻和不符合他以往认为的凶兽该有的人设,乐呵呵地在山间飞蹿,凛越刚吃完早饭出来遛弯儿,看着墨戾像个毛猴一样撅着屁股跑来跑去找蘑菇,再想到这可是堂堂穷奇啊,便忍不住狂笑出声。所谓先撩者贱,墨戾一个没忍住就和凛越打了一架。事毕,凛越很是委屈:“寨主夫人下手也太狠了吧,怎么能专挑我脸打呢?”“没打残你算你走运!”墨戾打完这架其实也是精疲力尽,虽然以驳的品级还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没有妖力全靠硬刚真的有点吃不消。墨戾强撑着挺直了背,趾高气昂地挎着一篮子蘑菇回了家。
经过此次战役后,墨戾开始思索着下山去看看这数百年后的世界,至于是不是要大杀四方吃小孩子什么的,就再说吧。而当天晚上,墨戾还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妖力正在慢慢恢复,这更加坚定了他要离开的决心。墨戾原本是准备留下一封辞别信给阿柔后,就偷偷溜走的,毕竟以这丫头的倔劲儿,是断断不可能轻易放自己离开,说不定还会强行逼婚,当夜就洞房花烛,想到此处墨戾惊出一身冷汗,自动脑补了自己被绑在床上为所欲为的悲惨场景,于是立刻放下书信健步如飞地往山下跑。
一路意外顺利地下了山,可是在看到出山口那个俏丽娇小的身影时,墨戾的内心还是有点崩溃,他不想再经历一次被扛猪崽一样扛上山的恐惧了。阿柔慢慢走近,神色却如常,并不见半分不悦。阿柔一只脚在地上不安地画着圈,咬了咬唇问道:
“阿戾你……”
墨戾道:“阿柔,对不起,但我去意已决,以后我会回来看你和大家的。”
“不是,我是想说……”
“你不必再说了,我不会动摇的。”
“那个,我想……”
“成亲的事情我希望你再慎重一点,我们穷奇虽然名声不好,但是对挑选伴侣这件事还是很在意的,一定要两人互相倾心才能许下白首誓约。”
阿柔实在忍不住了,在墨戾再次开口前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然后飞速说道:“其实我是想告诉你昨天逸酌哥哥跟我谈了很久我已经知道我不该不过问你的意思就逼你跟我成亲了所以你不用再担心然后我想跟你一起下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既然阿戾好像很不愿意的样子就算了虽然逸酌哥哥说只要告诉你带我一起出去就可以知道当年你想找到的那个混球的信息不过看起来你应该不会被这种条件动摇那就算了吧阿戾我们后会有期啦”
阿柔长呼一口气,放下了捂住墨戾嘴的手。墨戾眨了眨眼:“那个李逸酌说知道我想找的那个混球的信息?真的吗?”
“嗯,逸酌哥哥他们协会里有很多很多资料。”阿柔点了点头。
猜你喜欢